Twitter收购OpenBack以改进其通知功能

摘要 Twitter收购了移动平台OpenBack,以改进其通知系统并让用户回访其应用程序。Twitter的消费产品负责人JaySullivan也写道:OpenBack和他们才

Twitter收购了移动平台OpenBack,以改进其通知系统并让用户回访其应用程序。Twitter的消费产品负责人JaySullivan也写道:“OpenBack和他们才华横溢的团队加入Twitter将帮助我们提高在正确的时间发送正确通知的能力,以一种将人们的隐私放在首位的方式。”

OpenBack成立于2015年,旨在通过在设备上控制推送通知让应用程序更具吸引力。该平台允许应用程序处理设备上的数据——就像其他推送通知一样——而不是第三方服务器。

OpenBack将于4月19日正式关闭。OpenBack的开发人员将加入Twitter的Bluebird产品团队。

最终目标是使用更多动态通知来提高Twitter的参与度并吸引其用户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