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刚刚透露了NFT将如何在其电视上工作

摘要 回到CES,三星透露其2022年的电视将包括对不可替代令牌(NFT)的支持。现在,多亏了NFT拍卖网站NiftyGateway,我们知道了它在实践中的实际表

回到CES,三星透露其2022年的电视将包括对不可替代令牌(NFT)的支持。现在,多亏了NFT拍卖网站NiftyGateway,我们知道了它在实践中的实际表现。根据NiftyGateway的新闻稿,其平台“现已与三星的NFT平台集成”,将让您在三星的2022年高端电视产品(包括QLED和NeoQLED型号)上“浏览、显示NFT并与之交互”。

简而言之,三星似乎将其电视视为在不使用时观看您独特的数字艺术的框架。解密(在新标签中打开)还指出,如果您能克服通过遥控器花费数百美元的怪癖,您也可以通过该平台买卖艺术品。

如果你对整个NFT事物感兴趣,那么它听起来就像它可以集成的一样——尽管将它限制在NiftyGateway上会限制你能够购买的东西。

不过,三星表示,您的艺术作品显然会看起来尽可能好,三星电视会自动优化其设置以符合“艺术家的意图”(在新标签中打开).这种数字艺术也可以成为AmbientMode的一部分,当您从狂欢观看最好的Netflix节目中休息时,它会作为某种屏幕保护程序出现。

对于三星来说,这一举措的优势是显而易见的:你可以想象,该公司已经协商削减了通过这些套装购买的NFT交易,而艺术品售价高达数百美元,这可能是一笔相当不错的被动收入流。

对于其他人,我不太相信。您不必看得太远,就会看到消费者对引入NFT的强烈反对,游戏玩家迫使公司放弃采用这种媒介的计划(在新标签中打开).

在这里,实施感觉不那么强迫,但我怀疑这将是问题所在。如果您不感兴趣,显然可以忽略它,我不禁觉得这正是几乎每个人都会做的事情。

还记得几乎每台电视都带有3D支持,以及一堆看起来很便宜的3D眼镜吗?今天试着找到一个,你会很挣扎——我怀疑这也是我们在短短几年内会在显示NFT的电视上找到的东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