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最新的RPG在Steam上的玩家人数低于10人

摘要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SquareEnix)和白金游戏(PlatinumGames)的最新合作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巴比伦的陨落》(Babylon& 39;sFall)于去年3月推出时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SquareEnix)和白金游戏(PlatinumGames)的最新合作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巴比伦的陨落》(Babylon'sFall)于去年3月推出时难以吸引观众,并且首次在PC上同时在线玩家人数低于10人

正如游戏追踪网站SteamCharts显示的那样,在4月13日的某个时间点,只有8名玩家在Steam上启动了《巴比伦的陨落》,这标志着这款陷入困境的游戏创下新低。截至发稿时,只有区区93人在玩,而在过去30天里,它吸引的平均并发玩家数量仅为149人。

自3月初推出以来,玩家一直在远离这款游戏。它未能吸引观众,在发布后的第二天达到顶峰,只有1,188名玩家。批评者也不友善,给予它低评价分数。在Metacritic上,它目前被列为今年迄今为止第二差的发行版和评价最差的PS5游戏。

它的发布日期也没有任何好处。在Horizo​​nForbiddenWest之后不久问世,在EldenRing之后不到一周,它很快就发现自己处于其他主要AAA版本的阴影之下。

然而,史克威尔艾尼克斯此后明确提到了游戏的未来,坚称它的寿命没有危险。

“没有计划减少巴比伦的陷落的开发规模,”该游戏的官方推特账户上个月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直到第2季结束的内容现在实际上已经完成,我们已经开始了第3季及以后的工作,”它继续说道。

“我们将继续为游戏提供新内容,并根据玩家反馈进行改进,努力留住现有玩家并吸引新玩家。”

该出版商此前还发布了一项调查,询问粉丝如何改善巴比伦的堕落。它特别注重游戏的UI和图形,故意模仿油画的笔触。它询问玩家哪些功能会鼓励他们将游戏推荐给朋友,以及在进行图形调整后他们是否更有可能这样做。

SquareEnix可能会对Babylon'sFall的销量感到失望,但其微薄的玩家数量也破坏了游戏的直播服务商业模式。作为一款多人合作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它推出了一季的扩展内容,以及大量的微交易和可选购买。

如果没有大量玩家,要让一个团队一起玩额外的内容将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如果没有专门的玩家群,未来的DLC季可能不会产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希望的回报。出版商可能已经为巴比伦的陷落设想了较长的生命周期,但如果玩家人数没有增加,那可能会缩短。

这不是最近唯一一个难以维持功能性玩家群的3A版本。战地2042的粉丝大量流失,他们对其持续的故障和缓慢的更新推出感到失望。Dice的多人射击游戏现在在Steam上的并发玩家已降至1,000人以下,许多人转向独立的《战地风云》克隆以修复基于小队的FPS。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