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MaxPayne游戏正在为PS5和XboxSeriesX重制

摘要 RemedyEntertainment和RockstarGames拥有宣布(在新标签中打开)此次合作将使MaxPayne系列中的前两款游戏完全重制为PS5、XboxSeriesX和PC。20

RemedyEntertainment和RockstarGames拥有宣布(在新标签中打开)此次合作将使MaxPayne系列中的前两款游戏完全重制为PS5、XboxSeriesX和PC。

2001年的《马克思佩恩》和2003年的《马克思佩恩2:马克思佩恩的陨落》将针对下一代硬件进行重制。Remedy将负责该项目的开发,而Rockstar提供财务支持并发布重制系列。

最初的MaxPayne游戏也是Remedy和Rockstar合作的成果。前者开发了第三人称射击游戏,而后者则发布了它们。然而,Rockstar保留了特许经营权,并在2012年发布了由Rockstar自己开发的MaxPayne3,尽管Remedy确实担任了顾问角色。

RockstarGames的创始人SamHouser在评论MaxPayne重制项目时说:“当我们在Remedy的老朋友联系我们重制MaxPayne原版游戏时,我们感到非常激动。我们是Remedy团队多年来创作的作品的忠实粉丝,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玩这些新版本。”

Remedy首席执行官TeroVirtala补充说:“MaxPayne在Remedy的每个人心中一直占有特殊的位置,我们知道全球数百万粉丝也有同感。我们非常高兴再次与RockstarGames的合作伙伴合作,有机会以新的方式将原版MaxPayne游戏的故事、动作和氛围带回给玩家。”

这两个重制版将在一个包中发布,想想TonyHawk的ProSkater1+2Remake,游戏将在Remedy的Northlight引擎中开发。这是用于创建2019年Control的相同开发引擎,并且正在用于开发即将推出的AlanWake2。

如果您从未玩过马克思佩恩或其第一部续集,那么您就错过了。MaxPayne被公认为普及了电子游戏“时间”,是一款新黑色第三人称射击游戏,讲述了一名前纽约市警探在妻子和女儿被歹徒谋杀后变成了义务警员。MaxPayne和MaxPayne2:《马克思佩恩的陨落》因其犀利的文字和电影般的枪战而备受赞誉。

围绕这个MaxPayne翻拍项目已经有很多令人兴奋的事情,但不幸的是,它几乎可以肯定距离发布还有几年的时间。Remedy在其公告中指出,“开发协议已签署[4月6日]”和“该项目目前处于概念开发阶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