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承认暂时不会修复Windows11的任务栏

摘要 当它启动时,Windows11带来了一些重大变化——看起来最不受欢迎的调整之一将继续存在,微软承认向任务栏添加缺失的功能根本不是优先事项。

当它启动时,Windows11带来了一些重大变化——看起来最不受欢迎的调整之一将继续存在,微软承认向任务栏添加缺失的功能根本不是优先事项。

作为Windows最新报告(在新标签中打开),微软透露,用户的一些最大请求不会很快出现。

任务栏通常在屏幕底部运行,自Windows95以来一直是Windows的重要组成部分,在Windows11中,微软决定从根本上重新设计它,包括从头开始重建它。

这使得Windows11任务栏缺少人们几十年来一直在使用的一些重要的、有用的功能。操作中缺少的最引人注目的功能之一是能够将文件或应用程序拖放到任务栏,或者将它们固定在那里以便于访问,或者在已经固定到任务栏的应用程序中打开它们。

这个看似微不足道的功能实际上真的很有用,所以很多人发现它在Windows11中丢失了。微软表示,拖放功能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的22H2重大更新中进入Windows11。

但是,在您可以在下面查看的WindowsInsider视频中,Windows11开发团队透露其他功能不会很快推出。

行动受限

关于Windows11任务栏的另一大抱怨是您无法重新定位它。许多人喜欢将以前版本的Windows中的任务栏移到屏幕的一侧,甚至移到顶部。在Windows11中,它被困在底部,至少在一段时间内不会改变。

这是因为,根据Windows11开发团队的说法,Windows11中“开始”菜单的动画流程目前还无法处理不同的任务栏位置。“想想把任务栏放在右边,突然间回流和所有应用程序或开始菜单都必须做的工作,”该团队承认。

由于任务栏是从头开始重建的,微软优先考虑添加拖放等功能,这需要志愿者进行广泛的测试。可悲的是,该公司似乎并不认为移动任务栏很重要。

虽然微软在Windows11中添加了更重要的功能是可以理解的,但它启动时任务栏缺少这么多功能这一事实非常了不起。在配置Windows以按照他们喜欢的方式运行时,能够移动任务栏为人们提供了更大的自由度。

因此,如果不包含此功能,将会有很多人对Windows11感到恼火和沮丧,并且它给人的感觉是操作系统在未完成的状态下启动,这是我们的Windows11评论指出的。

因此,Windows11正在努力让人们像Windows10一样快速升级也就不足为奇了。

如果Windows11像Linux一样是开源的,那么我们敢打赌,有人已经添加了该功能——这是开源的好处之一。谢天谢地,还有Start11等工具(在新标签中打开)来自Stardock,它为开始菜单和任务栏添加了额外的功能——包括改变任务栏位置的能力——微软似乎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

这不是像Stardock这样的团队第一次介入修复Windows的不受欢迎的更改——我们看到大量第三方应用程序在微软不明智地放弃了“开始”菜单后将其带回Windows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