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电视2022迄今为止宣布的所有Master系列和BraviaOLED

摘要 索尼电视2022的阵容在4月份看起来非常强劲。从X90KLED电视一直到Master系列Z9K8K电视和新发布的中档A75KOLED电视,索尼将在2022年为家庭带

索尼电视2022的阵容在4月份看起来非常强劲。从X90KLED电视一直到Master系列Z9K8K电视和新发布的中档A75KOLED电视,索尼将在2022年为家庭带来一连串的重磅屏幕。

排在首位的是真正的下一代A95KQD-OLED电视。这是主要制造商推出的第一款QD-OLED,击败了三星和LG等其他巨头。而且,根据我们在预览活动中使用它的时间,它将提供我们希望从最新和最伟大的面板技术中获得的一切。

不过,从高端机型中走出来,你会发现中档显示器,如X90K或X80K4KLED电视,是去年索尼X90J和X80J的后续产品。当我们审查X90J时,我们将它评为4.5星(满分5星),并相信它是2021年金钱可以买到的最好的中档4K电视之一。

无论您的预算和面板偏好如何,索尼都能满足您的需求。不知道从哪里开始?让索尼2022电视阵容指南让您走上正轨。

索尼Master系列Z9K8K迷你LED电视:Master系列Z9K是索尼全新的旗舰8K电视,适合您购买画质最好的产品。索尼的认知处理器XR技术回归,以及XR背光主驱动器,旨在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对比度以及真正的深黑色。

索尼大师系列A95KQD-OLED电视:索尼2022年的大尺寸OLED是A95K,它通过新的QD-OLED面板对其前身进行了改进,索尼声称与“传统电视”相比,该面板将色彩亮度提高多达200%。A95K的XROLED对比度Pro技术还旨在调整眩光峰值和特别是阴影黑色的亮度,以免使整体画面看起来太褪色或太暗而无法看到。

此外,索尼的XR认知处理器和全新的散热系

统,A95K将能够比以前更好地控制对比度和最大化亮度,使其比其他更传统的OLED屏幕具有巨大优势。

索尼X95K4K迷你LED电视:索尼2022年的另一款高端电视是采用迷你LED技术的X95K系列,由几年前最初在索尼Z9D中实施的背光主驱动技术提供支持。索尼表示,X95K能够控制甚至是微小的mini-LED补丁,具有任何LED-LCD电视中最好的对比度控制,具有更高的峰值亮度和更少的光晕。

索尼大师系列A90K和A80K4KOLED电视:接下来是索尼2022年的新款OLED电视,即A90K和A80K。这些新的OLED使用温度分布映射和全新的OLED面板来实现更高的峰值亮度。两款OLED还具有两个HDMI2.1端口,用于4K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与A95K非常相似。

索尼A75K4KOLED电视:索尼新发布的A75KOLED电视无疑是值得关注的,虽然制造商尚未透露其价格或发布日期,但它的规格对于应该是中档产品来说特别有趣电视。使用A75K,您将获得与A90K和A80K相同的两个HDMI2.1端口和120Hz刷新率,以及LGDisplay提供的华丽OLED面板。与这些型号相比,它略有缩减,但对于那些在预算紧张的情况下寻找OLED电视的人来说,A75K值得保留在你的关注列表中。

索尼X90K4KLED电视:与去年的X90J一样,X90K被定位为索尼2022年产品阵容中更实惠的中档选择。但这并不意味着它在质量上吝啬。X90K采用与更昂贵的同类产品相同的XR认知处理器技术,并具有精确的全阵列LED面板,可提供清晰的图像质量。

索尼Z9JMaster系列LED-LCD8K电视(提供85英寸和75英寸):这是索尼Z9JMaster系列中的8K电视。

Z9J吸引人的地方在于,它使用CognitiveXR处理器启用了一项名为XRContrastBooster15的功能,该功能通过更好的区域控制提高亮度和黑电平来极大地增强对比度,并具有其产品阵容中性能最高的升级算法需要填充所有这些像素。

它具有可减少眩光的X-AntiReflection和X-WideAngle观看功能,可帮助您从房间的任何地方看到每个细节,以及一个光和色温传感器,可读取房间内环境光的强度并相应地调整图片.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Z9J的支腿可以调整以适应宽窄电视架,或者如果更适合您的空间,它可以安装在墙上。

索尼A90JMaster系列OLED4K电视(提供83、65和55英寸):A90J成为有史以来最亮的OLED电视之一,因此赢得了Master系列的地位-这是因为索尼在散热方面的工作和全新CognitiveXR处理器,可同时准确平衡RGB和白色子像素,实现极致亮度。

您将通过多个(至少两个)HDMI2.1端口以及VRR(可变刷新率)和ALLM(自动低延迟模式)获得4K分辨率和48Gbps的4K/120Hz视频。A90J还支持杜比全景声直通,以及HDR10和杜比视界动态HDR。也就是说,它并不便宜(您可以在下面看到定价)。

索尼A80JOLED4K电视(提供77、65和55英寸):索尼A80J是索尼2021两款OLED中较小的一款,但这只是因为它缺乏A90J的更高亮度。即使没有它,A80J也有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技术规格,并使用XR4KUpscaling、XRTriluminosColorPro和XRMotionClarity。

因为它不像A90J那样完全指定,我们预计A80J将成为两款OLED中更实惠的一款,如果它能够提供大部分相同的性能,那么它将成为LGCXOLED的一个非常引人注目的替代品,并且去年的LGBXOLED。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