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isoft终止对GhostRecon的支持称其他游戏将提供新的NFT

摘要 我喜欢Ubisoft将NFT整合到GhostReconBreakpoint中——从来没有人说过。育碧对NFT的实验过时并不奇怪,但这并不能阻止该公司再次涉足数字不

我喜欢Ubisoft将NFT整合到GhostReconBreakpoint中——从来没有人说过。育碧对NFT的实验过时并不奇怪,但这并不能阻止该公司再次涉足数字不可替代代币。

在昨天宣布GhostReconBreakpoint将不再接收内容更新后,Ubisoft在其Quartz网站上更新了该游戏的NFT集合页面,以表明该游戏也不会有新的“数字”(NFT)。

“感谢所有获得第一个数字的GhostReconBreakpoint玩家!”读取石英页面。“您拥有游戏的一部分,并在其历史上留下了自己的印记。由于GhostReconBreakpoint的最后一个数字于2022年3月17日发布,请继续关注平台功能的更多更新以及其他游戏的未来掉落!”

数字是NFT形式的可收藏和可用的游戏内物品,包括武器皮肤、可穿戴衣服、头盔等物品。Ubisoft从未真正得到过Digits的任何赞赏,他们在GhostReconBreakpoint上短暂的生命充满了批评和困惑,甚至Ubisoft开发人员也批评该公司进军数字收藏品。

随后,育碧战略创新实验室副总裁NicolasPouard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游戏玩家只是“拿不到”NFT,这再次引起了社区的轰动。

在最近对2,700名开发者进行的游戏开发者大会(GDC)调查中,7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工作室对NFT“不感兴趣”。与此同时,21%的人表示“有点感兴趣”,7%的人表示“非常感兴趣”,而只有1%的人表示他们已经在游戏中开发NFT。

趋势明确。游戏玩家和开发者对NFT不感兴趣,尽管Ubisoft似乎坚持在其游戏中保留数字收藏品,正如其对Quartz的GhostReconBreakpoint收藏页面的评论所证明的那样。

我完全支持音乐、数字艺术甚至游戏等不同途径的NFT,但是当大多数消费者坚持他们的疏忽时,像育碧这样的公司应该注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