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Flip4和Fold4再次支持物理指纹扫描仪

摘要 今年晚些时候,三星将推出其GalaxyFlip4和GalaxyFold4,这是其2021年可折叠旗舰产品GalaxyFlip3和Fold3的继任者。关于三星2022年可折叠产品

今年晚些时候,三星将推出其GalaxyFlip4和GalaxyFold4,这是其2021年可折叠旗舰产品GalaxyFlip3和Fold3的继任者。关于三星2022年可折叠产品的新传闻现在浮出水面。

据BusinessKorea称,GalaxyFold4和Flip4将不配备显示屏指纹传感器,而是采用侧面安装的扫描仪。

据报道,三星不会在其可折叠产品中实施指纹扫描仪,因为它认为侧面安装的扫描仪可以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

之前的谣言表明Flip4和Fold4将包括一个显示屏,但这是基于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提交的专利。

目前尚不清楚三星何时会推出GalaxyFold4或Flip4。不过,可折叠智能手机可能会在8月或9月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