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 将推出VR Air Bridge以通过 Quest 2 改进无线 PC VR

摘要 看起来 Oculus 团队正在努力使 Quest 2 PCVR 体验更好。目前,您可以使用 USB-C 电缆或 WiFi 将 Quest 2 连接到 PC。很快,

看起来 Oculus 团队正在努力使 Quest 2 PCVR 体验更好。目前,您可以使用 USB-C 电缆或 WiFi 将 Quest 2 连接到 PC。很快,为了提高无线连接的质量,Oculus/Meta 可能会推出专用的无线加密狗。

通过对最新 Oculus 驱动程序的数据挖掘工作发现了对加密狗的引用。加密狗本身似乎被称为“VR Air Bridge”,这是一款 D-Link WiFi 6 加密狗,可为您的 PC 和 Quest 2 耳机之间提供专用的 WiFi 连接。

这里的明显好处是,这种无线连接应该可以减少拥塞并改善延迟,使无线 PCVR 成为比有线连接更具吸引力的选择。

VR Air Bridge 尚未公布,但可能会在几周内改变,因为Meta Quest 游戏展示会将于 4 月 20 日举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