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的Snapchat分享功能听起来很酷

摘要 YouTube最新的社交功能是让用户将视频作为贴纸分享到Snapchat。如果您喜欢朋友或家人可能感兴趣的视频,您可以立即通过Snapchat以贴在快照

YouTube最新的社交功能是让用户将视频作为贴纸分享到Snapchat。如果您喜欢朋友或家人可能感兴趣的视频,您可以立即通过Snapchat以贴在快照上的贴纸的形式分享它。

当您从YouTube视频的“分享”菜单中选择Snapchat应用程序时,iOS和Android智能手机都可以使用该社交功能。包含视频缩略图和标题的方便框将出现在您的快照上。拍完照片后,您可以在快照上调整缩略图的大小、角度和位置。然后,当您将快照发送给朋友时,他们只需点击嵌入在缩略图中的链接即可打开YouTube视频。

新的共享流程无需直接从YouTube复制链接以粘贴到Snapchat。相反,只需轻按一下“共享”按钮,您就可以将视频传输到您的快照中,所有信息和链接都包含在一个方便的片段中。

在Snapchat的范围内,这个新的YouTube视频共享功能听起来很棒。它需要更少的点击和链接管理,这意味着Snapchat不必依赖剪贴板来复制内容。能够自定义嵌入视频的位置、大小和角度也很好。但Snapchat用户真的会对这个功能印象深刻吗?更重要的是,人们会使用它吗?

真正的问题在于Snapchat是否是分享YouTube视频的最方便的社交平台。虽然通过Snapchat共享YouTube视频的改革是一项改进,但它实际上只是对仍然繁琐的过程的一个漂亮补充。

您仍然需要创建一个快照来托管YouTube片段。这本身可能是一个相当漫长的过程,具体取决于您在拍摄快照时的喜好和对细节的关注。在这种情况下,通过更传统的社交平台(如Whatsapp、Discord甚至Twitter和Facebook)简单地分享YouTube链接会更快、更容易,具体取决于您希望联系的联系人组。

当然,对于狂热的Snapchat用户来说,这仍然是一个胜利,尤其是那些将其用作主要社交平台的用户。我们甚至可以看到这个YouTube视频共享功能有一些特别有创意的用途。想到的一个例子是在线商家拍摄他们的产品并插入用户可以打开并了解有关产品的更多信息的YouTube片段。

这就是我们认为这次更新最大的问题。它是无害的,绝对不会影响Snapchat的体验。然而,它也是非常有情境的,对某些人来说效果会比其他人更好,而且我们并没有看到一大群Snapchat用户为了与朋友分享他们最喜欢的YouTube视频而蜂拥而至。有更快的方法可以做到这一点,即使这些方法没有那么有趣或有创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