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十亿美元的AMD收购可能会给EPYC带来最重要的优势

摘要 通过收购Pensando,这家芯片制造商旨在将其EPYC(在新标签中打开)通过利用公司完全可编程的数据包处理器和全面的软件堆栈,将数据中心处理器

通过收购Pensando,这家芯片制造商旨在将其EPYC(在新标签中打开)通过利用公司完全可编程的数据包处理器和全面的软件堆栈,将数据中心处理器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加速云、企业和边缘应用程序的网络、安全、存储和其他服务

AMD主席兼CEO苏丽莎博士(在新标签中打开)在新闻稿中提供了进一步的见解(在新标签中打开)关于收购Pensando将如何在其现有的芯片组合中添加一个分布式服务平台,他说:

“要构建具有最佳性能、安全性、灵活性和最低总拥有成本的领先数据中心,需要广泛的计算引擎。所有主要的云和OEM客户都采用EPYC(霄龙)处理器为其数据中心产品提供动力。今天,通过收购Pensando,我们为我们的高性能CPU、GPU、FPGA和自适应SoC产品组合添加了一个领先的分布式服务平台。Pensando团队在芯片、软件和平台层面带来了世界一流的专业知识和经过验证的创新记录,从而扩展了我们为云、企业和边缘客户提供领先解决方案的能力。”

Pensando的产品已经被包括GoldmanSachs、IBMCloud、MicrosoftAzure在内的许多知名客户大规模部署在云和企业中(在新标签中打开)和甲骨文云。

这是非常了不起的,因为该公司只是在2019年才退出隐身,目的是与AWS竞争(在新标签中打开)在云计算领域。

Pensando的分布式服务平台包括一个可编程的数据包处理器,该处理器可以分布在整个网络中,通过从CPU中卸载工作负载来有效地同时加速多个基础设施服务(在新标签中打开)并提高整体系统性能。在实际部署中,与其他竞争解决方案相比,该公司的解决方案表现出8到13倍的性能。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Pensando首席执行官PremJain和公司团队的其他成员将加入AMD,成为芯片制造商数据中心解决方案集团的一部分(在新标签中打开)由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ForrestNorrod领导。展望未来,Pensando将继续专注于执行其产品和技术路线图,但现在将扩大规模以加速其业务。

根据惯例成交条件和1976年Hart-Scott-Rodino反托拉斯改进法案的批准,AMD对Pensando的收购预计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完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