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erEveryDay展示了电影开发背后的科学

摘要 除了诸如宇航局在哪里保存月球岩石?、我姐姐得了疟疾和如何在核潜艇上拉屎等教育标题外,YouTube 频道 Smarter Every Day 还发布了一

除了诸如“宇航局在哪里保存月球岩石?”、“我姐姐得了疟疾”和“如何在核潜艇上拉屎”等教育标题外,YouTube 频道 Smarter Every Day 还发布了一个新视频,解释了电影是如何制作的,暴露和发展。在'电影实际上是如何工作的?(太神奇了) ',主持人德斯汀·桑德林(Destin Sandlin)谈到了胶卷的化学结构,拍摄了一些胶卷,然后带我们去实验室看看它是如何被冲洗和扫描的。

Destin 非常热情,并解释了这个过程,就像它是一些新发现一样,从评论中可以清楚地看出,对于许多人来说,这确实是一个全新的概念。虽然在标题中说明该过程涉及魔法,但他确实展示了向他证明它实际上是一个科学化学过程的那一刻 - 感觉就像魔法一样。

即使您非常熟悉光子是如何在一卷明胶上变成银点的,但该视频仅出于娱乐价值就值得一看。同样对于前暗室工作人员来说,看到一盆冒泡的显影剂和那些发光的星星总是很好的,它必须在天花板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