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table3.6发布增加了显着的可用性和性能改进

摘要 darktable 团队宣布了其第二个夏季功能版本,将 darktable 带到了 3 6 版。最新的更新是两个计划中的功能版本中的第一个,第二个打算

darktable 团队宣布了其第二个夏季功能版本,将 darktable 带到了 3.6 版。最新的更新是两个计划中的功能版本中的第一个,第二个打算在今年冬天发布。Darktable 希望每年发布一对重大更新。

回到今天的更新。3.6 版为 darktable 添加了许多新功能。首先是新的“快速访问面板”,替代旧的基本调整模块等等。快速访问面板包括一个新界面,将现有的处理模块组合成一个统一的布局。用户可以将任何模块的控件添加到快速访问面板,从而提高可用性。进一步的改进是能够从模块组中快速添加和删除模块。

Darktable 写道,“现在场景参考图像处理在 Darktable 3.6 中几乎是功能完整的,场景参考现在是默认工作流程。仍然可以在首选项中手动启用旧版工作流程。除了新的图像处理,还有一种新的插值方法,称为“安全”。这是构建特征“S”形色调曲线的新默认设置。它使用了一个有理多项式,类似于 Michaelis-Menten 方程,“它可以防止在使用“硬”和“软”插值方法时有时会在高对比度和高纬度下发生的欠冲和过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