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身体验新款松下徕卡2550mmF1.7ASPH

摘要 Panasonic Leica DG Vario-Summilux 25-50mm F1 7 ASPH 是 Panasonic 用于微型四分之三系统的最新镜头。它涵盖了一个稍微不寻常的

Panasonic Leica DG Vario-Summilux 25-50mm F1.7 ASPH 是 Panasonic 用于微型四分之三系统的最新镜头。

它涵盖了一个稍微不寻常的 50-100 毫米等效范围,并始终保持 F1.7 最大光圈。但是,一旦与松下的视频优化 10-25mm F1.7 搭配使用,它就会立即变得有意义,它是它的天然伴侣。

如果可以将 10-25mm 视为一组从宽到正常的定焦,插入单个镜筒中,那么 25-50mm 可以让您将此组扩展到包括 50mm、85mm 和 100mm 等效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