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NOC Distribution推出下一代零售体验

摘要 阿联酋最大的燃料便利零售商 ADNOC Distribution 是中东第一家推出下一代零售体验的燃料零售商,即全自动、非接触式和收银台。少 ADNOC

阿联酋最大的燃料便利零售商 ADNOC Distribution 是中东第一家推出下一代零售体验的燃料零售商,即全自动、非接触式和收银台。少 ADNOC 绿洲商店。它提供了新的、最先进的非现金和非接触式支付系统以及人工智能技术增强的购物环境。

忙碌的顾客将不再需要排队或等待员工空闲,而且与零售店现有的自助服务终端不同,无需扫描物品。顾客只需要使用银行卡、阿联酋身份证或扫描二维码,拿起他们需要的物品,然后直接离开即可。客户离开商店后,通过应用程序或用于进入商店的银行卡付款,所有购买细节都存储在应用程序中或通过电子收据。

商店中的每个货架都配备了电子 LED 屏幕,以数字方式显示价格以及任何当前的促销活动。优惠和促销活动也将实时添加和更新,并相应调整价格,确保客户在可用时获得最优惠的价格。

以前的技术只能使用摄像头来跟踪整个商店的顾客,而新的 ADNOC Oasis 还通过货架上的重量传感器利用尖端技术,使摄像头和重量感应信息能够更准确地跟踪顾客的购物情况,并确保最佳的准确性和生成的客户篮子的速度。

除了购买零食或必需品外,ADNOC Go 商店的另一项独特服务将是提供新鲜咖啡和食物的机会。客户还可以使用一个二维码进行家庭购物。一旦家庭成员扫描代码并进入商店,他们将被作为一个群体进行跟踪,并且该群体中的任何人从货架上拿走的所有物品都将被添加到一个虚拟购物篮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