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推出Reno6 Z 5G专用于相机原生Z世代用户

摘要 全球科技品牌 OPPO 通过推出全新的 Reno6 Z 5G,继续为 Z 世代用户提供最好的智能手机技术。伴随着备受期待的Reno6 系列发布,OPPO

全球科技品牌 OPPO 通过推出全新的 Reno6 Z 5G,继续为 Z 世代用户提供最好的智能手机技术。伴随着备受期待的Reno6 系列发布,OPPO Reno6 Z 5G 具有卓越的性能和功能,让用户可以捕捉肖像中的每一个情感。

Reno6 Z 5G 是 AI 人像专家,具有领先的 5G 性能,非常适合相机原生 Z 世代用户。通过其 64MP AI 三重摄像头和一系列 AI 人像视频增强功能,它可以提供清晰、自然的人像照片。一切的核心是联发科天玑 800U 5G SoC,提供快速的 5G 体验。联发科天玑 800U 支持双模 5G SIM(NSA 和 SA),利用高达 2.4 GHz 的 8 个强大核心和快速内存为用户在捕获内容时提供前所未有的性能。

OPPO GCC 首席执行官Ivan Wu 表示:“相机原生的 Z 世代是拍照最多的一代,超过 80% 的人使用智能手机作为主要相机,因此在 OPPO,我们必须专注于在不影响任何其他功能的情况下创新摄影过程. 借助Reno6 Z 5G,用户可以期待快速的互联网速度、敏捷的性能和快速充电以及终极的摄影和摄像功能。”

联发科中东和非洲企业销售与营销总监Rami Osman 表示:“智能手机不再只是早期采用者的高科技产品,而是融入了该地区数百万人的生活。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 OPPO Reno6 Z 5G搭载联发科天玑 800U 为用户提供最佳体验,无论是拍摄视频、玩视频游戏还是上网。我们的创新技术专注于为众多客户群提供高性能设备,联发科期待提供一流的产品来满足所有客户的需求。”

享受领先的 5G 性能带来的兴奋

为了提供更快的 5G 体验和更高的能效,Reno6 Z 配备了八核联发科天玑 800U 5G SoC。它还通过OPPO专有的RAM扩展技术提供8GB RAM,这意味着当原来的8GB RAM用完时,ROM存储的一部分2GB/3GB/5GB可以用作额外的RAM。因此,即使同时运行多个应用程序,Reno6 Z 也能流畅运行。

为了让用户更长时间享受Reno6 Z 5G的5G娱乐体验,它还配备了4310mAh大电池和30W VOOC闪充4.0。

为了显着提升Reno6 Z 5G 的整体性能,系统加速器是一套系统级优化工具,旨在确保手机整个生命周期的流畅体验。此外,还引入了多重冷却系统,以更好地散热并防止手机过热。

OPPO凭借强大的性能基础,对Reno6 Z进行了优化,提升游戏体验。快速启动和游戏专注模式等定制游戏功能有助于带来更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模糊虚拟游戏世界与现实之间的界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