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ay直接付款选项扩展到更多地点

摘要 ParkMobile是美国领先的智能停车和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宣布扩大城市规模,可以使用 Google 地图和 Google Pay 通过 ParkMobile 支

ParkMobile是美国领先的智能停车和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宣布扩大城市规模,可以使用 Google 地图和 Google Pay 通过 ParkMobile 支付停车费。继重新设计的 Google Pay 应用程序推出后,Google 和 ParkMobile 联手于2020 年 11 月推出,并于2021 年 5 月将此功能添加到 Google 地图中。Google Maps 和 ParkMobile 是应用商店导航类别中排名第一和第三的应用,使其成为驾驶员的强大组合。

ParkMobile 与 Google Pay 的集成使用户无需下载单独的停车应用程序或创建 ParkMobile 帐户即可在美国 350 多个城市支付停车费。最近增加了 100 多个新市场,包括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马萨诸塞州萨默维尔和新泽西州泽西城。一些新增的大学包括乔治亚大学、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和亚利桑那州立大学。

在 Google 地图上,ParkMobile 用户可以导航到他们的目的地,并在大多数接受 ParkMobile 的地点快速支付停车费。要付款,司机可以在 Google 地图的驾驶导航或 Google Pay 应用程序或网页 (pay.google.com/parking) 中点击“停车付费”按钮。然后,他们可以使用 Google Pay 输入他们的停车区号码、添加时间并选择他们喜欢的付款方式。如果用户是第一次使用 Google Pay 停车,用户还必须输入汽车的车牌号。会话开始后,用户可以通过 Google Pay 应用轻松延长停车时间,而无需返回计价器。

Google Pay产品经理Fausto Araujo表示:“我们希望通过 Google Pay 轻松快捷地完成日常付款,例如停车。” “由于我们与 ParkMobile 的集成,用户可以通过移动设备方便地导航到他们要去的地方、支付停车费和充值。”

“我们很高兴继续扩大与 Google 的合作,并将 ParkMobile 的大量库存引入 Google 地图,” ParkMobile 首席执行官Jeff Perkins说。“由于 ParkMobile 和谷歌之间不断发展的合作伙伴关系,美国更多的停车者将拥有更轻松、无缝的停车和支付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