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银行初创公司DNBC推出移动充值功能

摘要 DNBC 金融集团向电子银行渠道推出移动充值功能。封锁后仍然显示出许多人继续使用具有商业案例模型的技术应用程序的习惯发生了变化,特别是

DNBC 金融集团向电子银行渠道推出移动充值功能。

封锁后仍然显示出许多人继续使用具有商业案例模型的技术应用程序的习惯发生了变化,特别是在数字平台、在线交易和自动充值方面。许多初次使用的用户考虑数字支付是因为他们的频繁交易,这为数字支付组织带来了许多机会,为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先进的解决方案和灵活的服务。

随着电子银行业务的数字化发展,DNBC正式推出手机充值新功能,为全球对数字支付服务有强烈偏好的用户提供便捷的解决方案。手机充值是改善客户电子银行体验的最新数字项目。DNBC 了解到,如果手机充值过程由用户手动处理,将需要更多时间。因此,将预付费手机的数字方式与数字银行系统同步,将提升用户体验,并为 DNBC 服务增加更多价值。用户只需通过电子银行渠道使用DNBC Mobile Top-up的实用程序,即可 随时随地轻松进行预付费充值。

该过程非常简单、快速、方便。它要求用户拥有来自全球网络运营商或电子银行服务的在线账户。使用手机号码,浏览电信运营商,选择充值金额,进行支付。完成预付费手机充值的整个过程只需要大约两分钟。提供许多全球电信运营商的现成列表,以支持国际客户进行与本国网络运营商提供的服务相同的移动数据充值。

DNBC Financial Group 是一家提供电子银行服务的金融公司,例如处理支付、国际转账、在线数字账户和多种货币兑换。该公司于 2017 年开始其旅程,为全球许多国家的个人和组织的商业金融交易提供支持。

“DNBC 一直在计划加强业务承诺,并进一步加快网络的发展,人们可以在其中管理财务、进行国际汇款、使用我们的支付系统购物。现在一切都在您手中,国际支付现在很简单您的指尖,”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immy Lee说。

DNBC 打算将创新技术应用于整合服务,从而改善现有银行基础设施。始终将客户群纳入报价中,以通过全球中心为零售企业、中小企业和大型企业完成数字方面的提议。关键承诺集中在为用户创造更多产品和更好的数字解决方案上。DNBC 始终提高交易的效率和便利性。将消费者的交易与技术联系起来,并利用数字支付服务的最新功能改善客户体验。DNBC网络应用程序和 DNBC 电子银行系统不断更新,以满足最复杂的数字支付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