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dson Headwaters与Levrx技术合作降低员工的药物成本

摘要 Hudson Headwaters Health Network 与 Levrx Technology, Inc 合作,为 Hudson Headwaters 员工和家庭成员提供数字处方储蓄工具

Hudson Headwaters Health Network 与 Levrx Technology, Inc 合作,为 Hudson Headwaters 员工和家庭成员提供数字处方储蓄工具。LevRx 移动应用程序实时显示个性化药物定价和替代方案,主动提醒员工节省成本的机会,并让一键节省成本。

Hudson Headwaters Health Network 是一家拥有 850 多名员工的顶级区域雇主,致力于在阿迪朗达克和格伦斯福尔斯地区提供最好的医疗保健,将于 2021 年庆祝其成立 40周年。他们一直坚定地致力于提供高质量和先进的医疗服务员工福利成为首选雇主。

“Hudson Headwaters 一直在寻找提高员工福利的方法,” Hudson Headwaters 人力资源执行副总裁Sue Corney说。“超过一半的健康消费者希望更多地使用他们的智能手机与医疗保健互动。Levrx 为员工创造了一种创新的方式来享受他们的 Rx 福利,节省自付费用,并在访问时获得更好的整体体验处方,” Sue Corney补充道。

“药房成本是医疗保健面临的最大挑战之一,” Levrx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Vikram Agrawal说。“我们创建了一个强大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通过提供透明度和让员工参与他们想要的方式来帮助员工和雇主降低他们的处方成本。将 LevRx 添加到 Hudson Headwaters 已经强大的福利计划中也将帮助他们继续吸引和保持有竞争力的劳动力,”维克拉姆·阿格拉瓦尔补充道。

Levrx 执行主席Vikash Agrawal表示:“由于缺乏数据驱动的洞察力以及员工绕过最具成本效益的医疗保健选择,大多数雇主都面临着更高的费用。” “我们开发了一个平台,可以发现储蓄机会,方便个人选择其保险计划中最具成本效益的选项。因此,我们正在降低会员、雇主和健康计划的成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