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发布新的坚固的相机镜头盖让您的镜头在旅途中得到保护

摘要 以相机设备保护携带解决方案而闻名于摄影界的 Pelican 与 CM Brands 合作发布了新的 Pelican Outdoor 系列,其中包括一个新的硅胶

以相机设备保护携带解决方案而闻名于摄影界的 Pelican 与 CM Brands 合作发布了新的 Pelican Outdoor 系列,其中包括一个新的硅胶镜头盖,与几年前的KUVRD 镜头盖不同背部。

通用硅胶镜头盖由“优质 25A 级硅胶”制成,有黑色和土狼(棕褐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Pelican 表示,它已针对具有 67mm 至 120mm 前滤光片螺纹的镜头进行了测试。

盖子的侧面有十几个柱子,旨在在撞击时提供额外的保护,并且在贴合镜头时提供额外的保护,Pelican 说它提供了“天气密封”的贴合性。盖子尺寸为 7cm (2.75”) x 7cm (2.75”) x 5.7cm (2.25”),重 36g (1.3oz)。

每个 Pelican Rugged 相机镜头盖均提供三年保修。它们现在可以通过Pelican 的在线商店和授权的 Pelican 零售商以 25 美元的价格购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