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Air2S是我们大多数无人机用户的首选

摘要 DJI Air 2S 是我们大多数无人机用户的首选。它在功能和价格之间取得了很好的平衡,并且在某些情况下优于更昂贵的型号。它的小尺寸使其非

DJI Air 2S 是我们大多数无人机用户的首选。它在功能和价格之间取得了很好的平衡,并且在某些情况下优于更昂贵的型号。它的小尺寸使其非常适合旅行,但它的直观性足以让任何人飞行。

最值得注意的是,Air 2S 包括一个带 1" 型传感器的相机,这是以前为价格高出数百美元的机型保留的功能。它可以拍摄 5.4K/30p 视频和 20MP 格式的 Raw 或 JPEG 照片,并且 DJI 的 Smartphoto 功能使用提供高质量图像的计算摄影技术。一项名为 Mastershots 的新功能甚至可以拍摄一系列视频片段并自动编辑它们以进行共享。DJI 的 APAS 4.0(高级飞行员辅助系统)为飞行员提供辅助,该系统使用避障传感器导航无人机路径中的物体。

Air 2S 是大多数爱好者和高级用户的理想选择,尽管即使是专业人士也会发现它在很多时候都能满足他们的需求。唯一值得注意的缺点是固定光圈镜头,这意味着高级用户在拍摄视频时可能需要更多地依赖 ND 滤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