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它们是什么以及它们将如何影响摄影

摘要 到目前为止,您可能已经听说过迈克·温克尔曼(Mike Winkelmann)——最著名的艺术家 Beeple。去年 3 月,在他的 JPEG 拼贴画Everydays

到目前为止,您可能已经听说过迈克·温克尔曼(Mike Winkelmann)——最著名的艺术家 Beeple。去年 3 月,在他的 JPEG 拼贴画“Everydays: The First 5000 Days”在佳士得拍卖行以 6900 万美元的非同质代币 (NFT) 售出后,他巩固了自己“在世最有价值的三位艺术家之一”的地位. 在这次拍卖之前,他通常以平均每张 100 美元的价格出售印刷品。艺术家们正在为他们的 NFT 作品寻找新市场,有些人甚至正在经历改变生活的财务自由。

NFT——不可替代的代币——是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独特数字资产。它们可以是音乐剪辑、视频、动画、数字化艺术品、照片,甚至是特定时间发生的事件(例如电影)的门票。NFT 值得注意的是它们证明了所有权。

区块链技术由 Stuart Haber 和 W. Scott Stornetta 于 1991 年首次设计。他们的目的是创建一个文档时间戳可以存在并且不会以任何方式被篡改的系统。快进到 2008 年,化名 Satoshi Nakamoto 的开发人员(或可能是一群人)在最初的概念上进行了迭代,并将区块链用作比特币加密货币交易的公共分类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