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DSeePhotoStudioUltimate2021是快速的Lightroom替代品

摘要 自从我们上次查看 ACDSee 以来已经有很多年了,但显然,是时候纠正它了。Photo Studio Ultimate 2021是一款功能齐全的图像管理和编辑

自从我们上次查看 ACDSee 以来已经有很多年了,但显然,是时候纠正它了。Photo Studio Ultimate 2021是一款功能齐全的图像管理和编辑工具,专门针对摄影师,提供与其 Adobe 竞争对手相同的大部分核心功能。它还包括 Lightroom 缺少的一些功能,其中最值得注意的是对基于图层的编辑的支持。

Photo Studio Ultimate 是一款综合性的数字暗房工具。为了便于阅读,我不会在这篇评论中尝试涵盖 Photo Studio Ultimate 的所有功能。相反,我将重点介绍 ACDSee 的新手,同时总结以前版本的永久许可用户可以通过升级享受的改进。让我们卷起袖子,开始吧!

还提供两个订阅计划,其中包括 ACDSee for Mac 7、Luxea Video Editor 和 Video Converter Pro 5 的许可证。它们的区别仅在于它们对云存储的限制和允许的并发安装数量。个人计划的价格为每月 6.90 美元或每年 69 美元,可以在两台包含 10GB 云存储的机器上运行。家庭计划的价格为每月 8.90 美元或每年 89 美元,包括 50GB 的云存储,最多支持五次安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