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artisan为APSC无反光镜相机系统推出新的40mmF2.81:1微距镜头

摘要 TTartisan宣布了 40mm F2 8 Macro 的详细信息,这是一款即将推出的适用于各种 APS-C 相机系统的 1:1 微距镜头。TTartisan 表示,

TTartisan宣布了 40mm F2.8 Macro 的详细信息,这是一款即将推出的适用于各种 APS-C 相机系统的 1:1 微距镜头。

TTartisan 表示,手动镜头由七组八片镜片构成,其中包括两片低色散镜片。视频中提供了一些额外的细节,但根据视频中显示的镜头图像,该镜头的光圈范围为 F2.8 至 F16,具有 52mm 前滤光片螺纹,最小对焦距离为 17cm (6.7 英寸)。

TTartisan 没有透露建议的价格是多少,也没有透露在哪里可以购买,但确实确认它将适用于佳能 EOS M、富士 X、Micro Four Thirds、尼康 Z 和索尼 E 卡口 APS-C 相机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