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00名高中教师和辅导员获得免费教育资源

摘要 Auguste Escoffier School of Culinary Arts是一家获得认可的领先的在线和校园烹饪培训和教育提供商,宣布在全国各地区拥有近 14,000

Auguste Escoffier School of Culinary Arts是一家获得认可的领先的在线和校园烹饪培训和教育提供商,宣布在全国各地区拥有近 14,000 名高中教师和职业顾问现在可以无限制地访问补充烹饪学习材料和职业咨询资源和工具,这些资源和工具旨在支持对高中毕业后对食品或酒店相关职业感兴趣的学生。

通过这一举措,Escoffier 为教育工作者和职业支持人员提供了支持学习的统包资源,包括 68 个视频、演示文稿、自助式在线研讨会、专业课程计划、指导指南和评估工具。职业顾问资源包括自助工具包,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潜在的职业道路以及学生如何在烹饪行业中使用他们的技能和创造力。

“对于许多教师和辅导员来说,指导对各种职业生涯感兴趣的学生是一个未知领域。对烹饪或酒店业感兴趣的高中生可以真正受益于更多地接触现实世界的培训和此类资源。我们的目标是帮助学生接触这些替代的职业道路,并在整个过程中为教师和辅导员提供支持。我们的在线课程帮助我们在全国范围内满足这一需求,”奥古斯特埃斯科菲烹饪艺术学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特雷西洛伦兹说。

“除了学习刀法、卫生的重要性和制作面粉糊等基础知识外,我们的教学工具旨在让学生能够扩展他们的能力,并敞开心扉了解烹饪和酒店业的职业道路可能是什么样子, “ Escoffier博尔德校区总裁兼该机构产品和业务开发负责人Kirk T. Bachmann补充道。“我们已经看到学生利用这些资源,在创造性的烹饪环境中使用批判性思维、技术和组织技能,”巴赫曼补充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