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品牌HSA门户网站提供全套HSA功能

摘要 行业领先的健康储蓄账户 (HSA) 提供商Bend Financial (Bend)宣布,最大的信用合作社之一Allegacy Federal Credit Union在北卡罗来纳

行业领先的健康储蓄账户 (HSA) 提供商Bend Financial (Bend)宣布,最大的信用合作社之一Allegacy Federal Credit Union在北卡罗来纳州,已选择 Bend 为其新的 HSA 门户网站提供支持。

Bend 的 HSA 平台可以贴上白标、联合品牌或作为独立产品提供。

Bend 首席执行官Tom Torre指出:“这项最新合作凸显了我们在为金融机构提供领先解决方案方面的持续增长。” “我们很荣幸被 Allegacy 选中,并很高兴能够共同努力为其成员提供最好的 HSA 平台,该平台旨在帮助每个人轻松最大化 HSA 的各个方面。”

虽然在内部支持 HSA 产品对于金融机构而言通常是一项艰巨且成本高昂的任务,但 Bend 的 HSA 平台可以贴上白标、联合品牌或作为独立产品提供。它旨在为拥有现有 HSA 的成员提供快速集成、轻松的程序管理、省时的自动化和增强的体验。

“在 Allegacy,我们致力于帮助我们的会员做到最好,因为他们努力寻找身体、情感和财务健康的最佳平衡,而 HSA 在管理个人财务时通常可以发挥重要作用,” Ashley Kohlrus说, Allegacy Federal Credit Union 执行副总裁/首席运营官和数字官。“我们很高兴提供这个选项,作为我们‘数字化无处不在’努力的一部分,以帮助我们的会员最大限度地提高他们所有的短期和长期 HSA 利益,以实现他们的财务最佳状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