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在该类别中仍然排名第一

摘要 在 MBLM 的品牌亲密度 COVID 研究(一项基于大流行期间的情感联系的品牌研究)的 10个行业中,应用程序和社交平台行业排名第 10。MBLM(

在 MBLM 的品牌亲密度 COVID 研究(一项基于大流行期间的情感联系的品牌研究)的 10个行业中,应用程序和社交平台行业排名第 10。MBLM(发音为 Emblem)使用情感科学来建立和管理更亲密的品牌。然而,自去年 7 月以来,全球社交媒体用户数量 增长了 13% 以上,仅 12 个月就增加了超过 50 亿用户。

Snapchat、TikTok、Facebook、Pinterest、Twitter、LinkedIn 和 Uber。品牌亲密度是我们与我们使用和喜爱的品牌建立联系背后的情感科学。自大流行以来,超过 48% 的消费者与应用程序和社交平台品牌有着更强烈的积极情感联系。与 MBLM 之前的 COVID 研究相比,该行业在不能没有措施的情况下也增加了 52%,进一步凸显了消费者对这一类别的依赖。

MBLM管理合伙人马里奥·纳塔雷利 ( Mario Natarelli ) 表示:“在大流行的第二年,应用程序和社交品牌继续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并为我们的联系和参与方式做出了更大的贡献。” “然而,他们继续受到与错误信息和丑闻有关的怀疑。这个行业必须找到建立信任的方法,并试图建立强大的情感联系,然后这个领域的品牌才能建立更深的联系。”

其他重要的应用程序和社交行业调查结果包括:

该行业排名最后,在十个行业中排名第十,平均品牌亲密度商数为25.5,低于38.3的跨行业平均值。

该行业在男性中的表现继续优于女性,年轻消费者与年长消费者相比。

消费者对 Instagram 和 Snapchat 的偏好增加,而对 Pinterest 和 Twitter 的偏好下降。

每日使用量增加了 5%。

MBLM 还在一篇题为“连接至重要事项”的文章中分析了该行业。这篇文章着眼于大流行期间应用程序和社交平台品牌的作用。类别沟通以提供安全建议和揭穿错误信息为中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