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r Ads是一家专注于亚马逊和谷歌的付费广告代理商

摘要 Clear Ads 在其网站上为希望最大限度地提高销售额和盈利能力的亚马逊企业提供宝贵的资源。全球知名的亚马逊 DSP 计划 PPC 广告代理最

Clear Ads 在其网站上为希望最大限度地提高销售额和盈利能力的亚马逊企业提供宝贵的资源。全球知名的亚马逊 DSP 计划 PPC 广告代理最近添加了一篇博客文章,分享了其对构建亚马逊评论资料的方法和重要性的见解。

Clear Ads 表示:“许多卖家忽略了推动亚马逊成功的一个重要方面,那就是建立并维护强大的评论档案。” 评论是影响消费者购买过程中决策阶段的最重要因素之一。该公司指出,美国软件公司 Power Review 的一项统计数据估计,从零评论增加到一条评论可以将转换的可能性提高 65%。

评论也被证明对卖家同样重要。“客户评论是一种非常有价值的反馈形式,使零售商能够进行深入的情绪分析并根据需要调整他们的方法来吸引客户,”亚马逊 PPC 机构说。越来越多的零售商转向在线运营正在创造一个竞争激烈的市场,评论可以立即成为具有相似特性、功能和价格点的产品之间的主要区别。

在英国《金融时报》对有关启用或促进虚假评论的可疑活动进行调查之后,亚马逊现在对产品评论采取了非常严格的方法。但是,Clear Ads 概述了一些在亚马逊上建立强大的产品评论档案的最有效方法,这些方法易于实施:

有机地生成评论。

要求评论。

交叉销售。

提供激励。

为早期审稿人计划选择产品。

注册亚马逊藤。

在处理可能出现的任何差评时,Clear Ads 建议,“拥抱他们。差评是一个学习的机会。他们也是一个展示您为客户提供优质购买体验的承诺的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