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RAW即将推出的备份和恢复功能

摘要 在计算机崩溃或设置新计算机后尝试恢复照片库时,您是否曾经感到沮丧?如果是这样,ON1即将推出的功能应该可以缓解这个问题并为您节省大量时

在计算机崩溃或设置新计算机后尝试恢复照片库时,您是否曾经感到沮丧?如果是这样,ON1即将推出的功能应该可以缓解这个问题并为您节省大量时间。

ON1 正在尝试一项新的备份和恢复功能。ON1 Photo RAW的核心始终是照片浏览器。您在软件中所做的一切都会与每张照片一起保存为边车文件。然而,虽然很容易将带有编辑的图像从计算机传输到计算机或在崩溃后恢复,但传输相册、预设、附加内容(如背景、边框、画笔等)、样式、同步设置和多得多。这就是新功能的用武之地。

ON1 表示,新的备份和恢复系统非常适合备份 Photo RAW 中的所有内容,但您的照片除外。您只需转到“文件”菜单,然后向下滚动到显示“备份数据”的底部。您选择备份位置和频率。当您获得新计算机或必须恢复现有计算机时,您只需安装 Photo RAW,登录并选择恢复数据并选择单个备份文件。您的所有编辑、专辑、预设等都将返回并准备就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