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15 年的 5 个有趣事实

摘要 在 1 月初苹果公司 2007 年 Macworld 主题演讲的前 30 分钟内,史蒂夫乔布斯推出了第一款 iPhone。然而,仅仅一个小时后,科技媒

在 1 月初苹果公司 2007 年 Macworld 主题演讲的前 30 分钟内,史蒂夫乔布斯推出了第一款 iPhone。然而,仅仅一个小时后,科技媒体和热心的粉丝们都知道,他们必须等到六月才能真正拿到一个。十五年前的今天,这种等待已经结束。

2007 年 6 月 29 日不仅标志着智能手机历史上的里程碑,而且标志着整个消费技术的里程碑,我们认为看看这款初出茅庐的手机如何演变成地球上最成熟的智能手机会很有趣,通过服务从 iPhone 15 年的历史中提取的一些事实。

在 2007 年 iPhone 发布期间,乔布斯表示,该公司的目标是销售 1000 万部,相当于当时手机市场的 1%。尽管成功按时发布并获得普遍好评,(根据Statista(在新标签中打开)) 最初的 iPhone 在 2007 年实际上只售出 139 万部,在 2008 年 7 月停产之前总共售出 620 万部手机。

据报道,在 iPhone 发布之前,苹果已经与网络巨头思科进行了多年的谈判,以努力锁定品牌名称的权利。思科在 2000 年收购了一家名为 InfoGear 的公司时获得了 iPhone 名称的所有权,该公司又在 1996 年将“iPhone”这个名称注册为商标(据CNBC报道)(在新标签中打开))。

根据 TechRadar 的总编辑Lance Ulanoff的说法,当时人们开始猜测,如果无法与思科达成协议,苹果可能不得不接受的潜在替代方案。显然,诸如“Apple Phone”甚至“Steve Phone”之类的建议被广泛流传;然而,苹果和思科在 2007 年 2 月下旬解决了他们的争端,仅比 iPhone 上市提前四个月。

iPhone 没有随 App Store 或自拍相机一起启动

虽然现在想拥有一部没有 App Store 的 iPhone 是不可想象的,但这正是原始设备进入市场的方式。直到 2008 年 7 月 10 日,App Store 才推出,当时它只有 500 个应用程序。

今天有 196 万个 App Store 应用程序(根据Statista(在新标签中打开)) 那是在 Apple 剔除所有不再与 iOS 兼容的 32 位应用程序之后。

其他值得注意的 iPhone 主打产品也需要时间来实现:iPhone 4 是第一款配备前置摄像头的产品;Siri 直到 2011 年才出现,作为 iPhone 上 iOS 5 的一部分;iPhone 标志性的 Lightning Port 直到 2012 年的 iPhone 5 才取代了 30 针连接器(由 iPod 普及)。

具有 4GB 存储空间的原始 iPhone 在本土 AT&T 的两年计划中售价 499 美元(8GB 型号售价 599 美元),而目前的 iPhone 13 系列价格从 699 美元到 1,599 美元不等——这是基本的 128GB iPhone 13 Mini和顶级规格的 1TB iPhone 13 Pro Max,分别。随着价格上涨,这并没有那么糟糕,尤其是考虑到功能和性能已经走了多远。

说到性能,摩尔定律该死;根据来自GadgetVersus的数据,iPhone 13 系列的 A15 仿生芯片组在单核比较中的性能大约是原始 iPhone 内部的低频 RISC ARM 1176JZ(F)-S v1.0 SoC 的 53 倍,并且可以理解的是增益多核架构提供的鸿沟进一步扩大。

尽管自 2018 年 11 月以来,Apple 尚未正式发布全球 iPhone 销量数据——当时官方的总销量为 22 亿部——但多个来源(由Business of Apps整理)(在新标签中打开)) 截至 2021 年底,iPhone 出货量总计 28 亿部。

根据对位研究(在新标签中打开),苹果目前还占有 62% 的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并且在全球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手机中排名前四(截至 2022 年 4 月)。

iPhone的未来会怎样?

很明显,到目前为止,Apple 在 iPhone 的辉煌历史上已经取得了一些巨大的进步,但继任者已经在等待中也不是什么秘密。

我们的iPhone 14 集线器拥有下一代 iPhone 的所有最新更新,包括泄漏、谣言和新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