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混合ANC的HaylouX1ProTWS耳机不到50欧元

摘要 随着智能手机制造商越来越广泛地选择取消3 5毫米插孔输入,我们已经放弃了我们传奇的有线耳机,通常也是非常高质量的,转而使用更舒适的BT

随着智能手机制造商越来越广泛地选择取消3.5毫米插孔输入,我们已经放弃了我们传奇的有线耳机,通常也是非常高质量的,转而使用更舒适的BT耳机。一开始,过渡是痛苦的,因为后者的质量无法与传统的同花顺相媲美。幸运的是,随着蓝牙5.0的出现,情况发生了变化,TWS(真无线立体声)耳机已经上市。借助这项新技术,音频质量在质量上实现了真正的飞跃,甚至达到了我们从未预料到的水平。下一步是实施ANC(主动噪声消除)或背景噪声的主动消除。小米),HaylouX1Pro。

如前所述,随着BT5.0的问世,这项卓越的技术也随之到来,大大提升了拥抱它的耳机的音质。这允许两个音频设备通过BT耦合在一起,分别在左右两个通道上传输音频信息。通过这种方式,也得益于BT5.0更大的功率和稳定性,音频将更清晰,不受任何干扰。所有这些都转化为非常高的可听频率范围,这使我们的聆听质量达到了旧有线耳机的水平。当然,这也取决于您购买的产品的质量。您无法将100欧元的旧有线耳机与20欧元的TWS耳机进行比较,但如果我们采用几乎相似的成本,我们将获得或多或少相同的质量,而没有电缆的阻碍!至于您的健康,请不要担心,因为BT设备的WIDE低于电磁波的耐受极限。BT版本更新不断完善上述各个方面,我们的X1Pro甚至是蓝牙5.2!

非国大

ANC,即主动降噪,是一种主动或被动技术,可让我们在最不同的情况下(购物中心、地铁、办公室、酒吧等)减少我们周围的背景噪音。但它是如何工作的?好吧,被动式耳机只是大亭子头戴式耳机使用的耳机(要清楚,是游戏玩家经常使用的耳机)。但在这里我们谈论的是主动式,在我们的特定情况下是混合主动式。ANC芯片组将通过外部麦克风控制耳机周围有多少和什么样的噪音,并且内部的扬声器将产生相反的声音波形以消除外部噪音(让您更好地理解它就像在外面有一个声音+5并在里面创造一个相等和相反的-5来取消它)。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谈论的是ANCFeed前馈系统。如果我们将麦克风放在内部而不是外部,则ANC系统将采用反馈的名称。如果我们的耳机(例如HaylouX1Pro)具有混合ANC系统,则意味着它们具有这两种模式!当然,使用ANC芯片组将对耳机的自主性产生重要影响,平均会降低50%。

解释这些非常重要的功能,现在让我们谈谈我们的耳机感谢BANGGOOD寄来的样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