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WWDC22即将开幕关于即将举行的活动已经引起了很多关注

摘要 Apple的2022款MacBookAir是多个泄密者预计将在即将举行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22)上展示的主要硬件。Apple发布了一套AR交易卡集,其中提供了

Apple的2022款MacBookAir是多个泄密者预计将在即将举行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22)上展示的主要硬件。Apple发布了一套AR交易卡集,其中提供了可能与macOS13Mammoth、iOS16和iPadOS16等明显亮点一起展示的内容的线索。

AppleWWDC22即将开幕(6月6日至10日),关于即将举行的活动已经引起了很多关注。关于会议上可能出现的内容有很多传言,AppleMacBookAir2022型号是主要的硬件竞争者之一。它甚至可能带有M2Apple芯片,尽管可能不是以前预期的芯片代形式。一些泄密者提供了可能或应该在WWDC22上出现的列表,其中一个重新设计的MacBookAir提供了多种颜色,不出所料地出现在两个列表中。

LeaksApplePro和KonovalovKonstantin(在Volodymyr的帮助下)都同意macOS13将成为前沿和中心,因为它应该在这样的节目中。相信操作系统的名称将是“猛犸象”,因为它不会使用其内部代号“罗马”。预计iOS16和iPadOS16等重要软件更新也将加入这一行列,两位消息人士还认为,将有时间发布WatchOS9、AppleMusicClassic/Classical和tvOS16。可能包括“AirPods固件”,LeaksApplePro以新的MacPro、iPadOS专业应用程序、RealityOS和之前传闻的M2驱动的Macmini的形式提供了一些外卡版本。

说到“卡片”,Apple制作了一套AR集换式卡片供iPhone和iPad用户在查看WWDC22的详细信息时获取。ParkerOrtolani已经提取了所有的彩色卡片供下载;然而,这些卡片似乎提供了一些表情符号字符串的线索,可以预期在Apple的活动中还会推出什么。除上述内容外,这些还可能包括更新的隐私功能和Xcode14(软件开发),无疑有足够的空间讨论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产品和软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