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OM宣布OV1将搭载骁龙8+Gen1

摘要 您可能还记得去年年底我们告诉您,EssentialPhone背后的团队创建了一个名为OSOM(但发音为真棒)的新智能手机品牌。该电话称为OV1(OSOMVault1

您可能还记得去年年底我们告诉您,EssentialPhone背后的团队创建了一个名为OSOM(但发音为“真棒”)的新智能手机品牌。该电话称为OV1(OSOMVault1)。OSOM是“OutofSight,OutofMind”的缩写。如您所知,OSOMOV1专注于隐私。

当手机开始发货时(希望在第四季度),包装盒中将包含“安全数据线”。当OSOMOV1插入公共充电端口时,电缆会阻止从手机收集数据。OSOM表示,在OV1发布之前,该电缆将作为单独的附件提供。今天,由于该公司的一条推文(通过Droid-Life),我们发现了哪个芯片组将为OSOMOV1供电。

但在我们给你芯片的名字之前,先说一点背景故事。OV1最初将与Snapdragon888芯片组一起发布。虽然肯定是一块有能力的硅片,但该芯片并不是最先进的,当然也不是最新一代的。不想因为廉价和过时而获得声誉,OSOM回到绘图板并改变了芯片。

该公司周五发布了一条推文,显示高通公司2022年旗舰芯片组的增强版Snapdragon8+Gen1将在引擎盖下。结果,这款手机的发布日期从Q3推迟到了Q4。

手机渲染图显示,它将预装一些与隐私相关的应用程序,包括BraveBrowser、ProtonMail和消息传递应用程序Signal。该手机将支持苹果、谷歌和三星手机中包含的超宽带(UWB),以帮助用户查明丢失的物品。

该设备将采用三角形双摄像头系统,传感器重量分别为48MP和12MP。将有一个16MP前置自拍快照器。将预装接近库存的Android12版本,GorillaGlassVictus将保护显示屏。OV1带有不锈钢机身,带有一些钛元素。背面将是陶瓷的,前两种颜色选择是哑光黑色和白色。已经讨论了第三种颜色选项,它可能是此列表中的一种颜色:太阳黄、北欧绿、暮光蓝和黄昏紫。

OSOMOV1将包括全天电池和5G支持。该公司表示,该设备不会由运营商销售,即使销售量少于一百万台,也可能取得财务上的成功。定价应低于1,000美元。OSOMOV1可能是今年智能手机行业的黑暗时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