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的新PixelBudsPro具有降噪和长电池寿命

摘要 今天,在多次尝试制造无线耳塞之后,谷歌宣布推出该类别中最优质的产品:199美元的PixelBudsPro。PixelBudsPro旨在直接响应Apple的AirPodsP

今天,在多次尝试制造无线耳塞之后,谷歌宣布推出该类别中最优质的产品:199美元的PixelBudsPro。PixelBudsPro旨在直接响应Apple的AirPodsPro,提供主动降噪、透明模式、多点蓝牙连接和IPX4防水等级等功能。从7月21日开始,它们将与新的Pixel6A智能手机一起预购,一周后的28日在商店中预购。

耳塞和外壳都与2020PixelBuds非常相似——便携包看起来几乎相同——Pro耳塞将采用黑色、蓝色、绿色或红色。与较旧的耳机相比,您会注意到这些耳机的外部有更多的麦克风入口,并且它们比以前的PixelBuds更深地放置在您的耳道中。

有些人不喜欢硅胶耳塞的入耳式密封感觉,但听起来谷歌已经做了很多工作来让每个人都尽可能舒适。PixelBudsPro实际上有传感器,可以“测量耳道中的压力,以便耳塞可以主动缓解压力并保持舒适”。其他高端耳塞包括用于类似目的的微通风系统,但我不记得以前专门用于此目的的实际传感器。按照标准,盒子里会提供三种尺寸的耳塞,但谷歌声称其“静音密封”软件算法可以“适应你的耳朵,最大限度地消除噪音”。

谷歌表示,PixelBudsPro内部的硬件都是定制的,从六核处理器和驱动程序到上述在耳塞上运行的算法。在最近的一次媒体吹风会上,谷歌设备和服务高级副总裁RickOsterloh称它们为“我们设计过的最好的移动音频硬件”。还将提供快速配对等标志性PixelBuds功能,并且有一个名为VolumeEQ的新技巧,耳塞将自动优化整个频率范围内的音频,以确保在任何音量下都能获得完整、丰富的声音。

与AirPodsPro类似,PixelBudsPro旨在自动在您常用的Android设备之间切换,而无需您打开任何蓝牙设置菜单。这个“功能”在iOS上被证明有点不可预测和令人沮丧,所以我们必须看看谷歌版本在7月份的表现如何。

但除了这种“智能”音频切换之外,PixelBuds还支持适当的蓝牙多点,允许您同时连接到两个音频源。Multipoint是许多无线耳机中的流行功能,但在耳塞的世界中,方便的技巧长期以来一直是Jabra产品独有的。在过去的几年里,随着无线音频芯片的发展,这种情况终于开始发生变化,为更多设备带来了多点。

根据谷歌的估计,PixelBudsPro的电池寿命将令人印象深刻。该公司声称,在启用主动降噪功能的情况下,他们可以连续收听长达7小时,而在关闭时可以连续收听11小时。

谷歌尚未对此做出回应的AirPodsPro的一项特色是空间音频头部跟踪——但它即将到来。该公司表示,自己的头部跟踪解决方案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准备就绪。所有耳塞和耳机都支持常规空间音频音乐播放,PixelBudsPro也是如此,但这种体验不会随着你的头部移动而改变。

PixelBudsPro将支持免提GoogleAssistant语音命令,该公司表示,由于风和交通等背景干扰的噪音抑制,它们在通话中表现非常出色。耳塞本身的防水等级为IPX4,足以使它们适合运动,外壳的等级为IPX2。

借助PixelBudsPro,谷歌在功能上大放异彩,价格适中,比苹果的AirPodsPro低50美元。并不是很多人会在两者之间进行交叉购物:就像AirPods和iPhone一样,Android用户将从PixelBudsPro获得最佳体验。这些耳塞可与Apple产品配合使用,但没有PixelBuds应用程序可用于调整其设置或EQ,例如。谷歌真的在与三星的GalaxyBuds阵容对抗,以争夺Android世界中耳塞生态系统的主导地位。

到目前为止,谷歌在PixelBuds系列方面的记录好坏参半。2020年的耳塞经常出现信号中断和其他错误。这些问题中的一些(但不是全部)已通过以后的软件更新得到纠正。更新、更实惠的PixelBudsA系列在可靠性方面表现更好。希望“Pro”耳塞在一致的性能方面名副其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