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600美元起购买Apple2020款iPadPro

摘要 毫无疑问,Apple的iPadPro型号是市场上最好的平板电脑之一。它们具有精美的显示屏、强大的处理器和大量强大的功能,是艺术家、创作者等的完

毫无疑问,Apple的iPadPro型号是市场上最好的平板电脑之一。它们具有精美的显示屏、强大的处理器和大量强大的功能,是艺术家、创作者等的完美工具。对于那些寻找新平板电脑的人来说,它们可能不是最实惠的选择,因为它们通常以799美元或1,099美元的价格出售,具体取决于您选择的型号。

然而,这就是交易的来源,使这些强大的产品更实惠。例如,您目前可以在Woot.com购买起价600美元的Apple2020iPadPro机型。这将为您提供11英寸翻新机型,仅支持Wi-Fi和128GB存储空间。您还可以考虑以720美元的价格购买具有256GB存储空间的LTE变体,或者尝试使用可用的配置来查看适合您的需求。

12.9英寸型号起价730美元,银色版本,128GB存储空间,仅支持Wi-Fi。话又说回来,您可以花880美元获得支持LTE的最大版本,对于那些需要功能强大的平板电脑的人来说,这仍然是一个了不起的选择。请记住,Apple的2020年iPadPro机型配备具有原彩显示和抗反射涂层的LiquidRetina显示屏,但ProMotion仅适用于12.9英寸机型。我们还发现了Apple的A12Z仿生芯片、用于生物特征验证的FaceID、长电池寿命、USB-C端口、支持Apple第二代ApplePencil等。但我们不得不建议你快点,因为这笔交易将在三天,或直到售罄。

Apple的2020年iPadPro型号仍然是市场上功能最强大的平板电脑之一,也是创作者、艺术家等的绝佳工具。它们采用Apple的A12Z仿生芯片、具有抗反射涂层的LiquidRetina显示屏以及其他出色功能。

90天有限保修支持woot的翻新机型,但您也可以考虑选择一款搭载AppleM1芯片的当前机型。例如,您可以以700美元的价格购买11英寸的iPadPro型号,因为它具有128GB存储空间的仅Wi-Fi型号可享受99美元的折扣。您还可以购买更大的12.9英寸版本,在100美元的折扣后起价为999美元,还可以获得128GB的​​存储空间和仅限Wi-Fi的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