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iPhone14ProMaxCAD渲染表明设计大修

摘要 即将推出的iPhone14ProMax的新CAD渲染图显示了与传闻中的iPhone14Pro相同的预期设计,包括用于FaceID的药丸形凹槽和用于自拍相机的打孔。CA

即将推出的iPhone14ProMax的新CAD渲染图显示了与传闻中的iPhone14Pro相同的预期设计,包括用于FaceID的药丸形凹槽和用于自拍相机的打孔。CAD文件还表明屏幕与机身的比例增加,相机凸起更厚,以适应48MP主相机。

我们已经看到几个渲染暗示了苹果即将推出的iPhone14系列的外观。iPhone14Pro被证明有一个大大缩小的凹口和一个类似于iPhone13Pro的方形摄像头模块。现在,iPhone14ProMax的CAD渲染图浮出水面,揭示了这款手机的重新设计和部分尺寸。

从渲染图来看,iPhone14ProMax似乎还将带有一个药丸形的凹口,里面装有FaceID系统以及一个用于自拍相机的打孔。药丸形切口的长度为7.15毫米,而打孔的直径为5.59毫米。

从CAD渲染图中获取线索,还估算了iPhone14ProMax的尺寸。显示屏尺寸预计与6.7英寸的iPhone13ProMax相同。但是,由于边框厚度显着减小,iPhone14ProMax的屏占比可能会有所提高。虽然前身采用2.42毫米边框,但即将推出的iPhone14ProMax计划将其减少约20%至1.95毫米。

iPhone14ProMax的尺寸预计为160.7毫米(高)x78.53毫米(宽)x12.16毫米(深)。背面将再次配备一个带有三个摄像头的方形摄像头外壳,其中主传感器被吹捧为48MP摄像头。

由于主摄像头的百万像素数量增加,后置摄像头外壳可能会稍厚,为13.85毫米。估计后闪光灯的直径为6.9毫米,而激光雷达传感器的直径为6.5毫米。

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Max将采用Apple即将推出的A16Bionic芯片,而非Pro型号将继续使用A15BionicSoC。虽然欢迎对即将推出的iPhone14系列进行设计更改,但上述信息仍然是推测性的,应该持保留态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