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最新16英寸MacBookPro优惠200美元

摘要 最新版本的 MacBook Pro 被命名为您现在可以购买的我们最喜欢的笔记本电脑之一,是一款令人印象深刻且功能强大的机器。不幸的是,更大的

最新版本的 MacBook Pro 被命名为您现在可以购买的我们最喜欢的笔记本电脑之一,是一款令人印象深刻且功能强大的机器。不幸的是,更大的 16 英寸型号还带有高达 2,500 美元的价格标签。由于 Apple 几乎从不为其自己的产品提供折扣,因此 MacBook 上的优惠也很少。但今天似乎是个例外。

截至今天上午,亚马逊为16 英寸 MacBook Pro的 512GB 和 1TB 版本提供 200 美元的优惠,这是我们在 2021 年机型上看到的第一个也是最好的折扣之一。这笔交易没有明确的到期日期,但根据其他 Apple 设备的销售情况,我不会指望它可以长期使用。如果您希望以折扣价购买其中一台时尚笔记本电脑,请快速行动。

这款最新版 MacBook Pro 是 Apple 迄今为止功能最强大的笔记本电脑。512GB 和 1TB 型号都配备了 16GB 的 RAM,以及具有 10 核 CPU 和 16 核 GPU 的Apple 先进的M1 Pro芯片,可实现闪电般的快速性能。令人惊叹的 16 英寸屏幕是充满活力的液态视网膜显示屏,峰值亮度高达 1,600 尼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