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配备燃气设备的 Moskvich 6 掀背式飞机

摘要 在 2023 年圣彼得堡国际天然气论坛上,Moskvich 汽车厂展示了配备燃气设备的 Moskvich 6 liftback。该车搭载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0...

在 2023 年圣彼得堡国际天然气论坛上,Moskvich 汽车厂展示了配备燃气设备的 Moskvich 6 liftback。该车搭载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04马力。

据 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燃气发动机燃料公司新闻报道,莫斯科维奇工厂目前正在生产两种型号的内燃机汽车——莫斯科维奇3跨界车和新款莫斯科维奇6掀背车——这是与莫斯科维奇汽车工厂联合项目的一部分。 » 可配备燃气设备。

因此,在2023年圣彼得堡国际天然气论坛的框架内, 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燃气发动机燃料公司与莫斯科汽车厂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商定计划实施一个项目,生产基于 Moskvich 品牌并安装燃气设备的汽车。合作伙伴还打算建立启动联合营销计划的机制,并确定优先启动该项目的地区。

自去年11月投产以来,莫斯科汽车厂已生产了约2.7万辆汽车。同期销量超过9500辆,其中Moskvich 3e电动汽车约占8.5%。同时,向公共部门的销售额不超过莫斯科工厂总销售额的10%。

让我们提醒您,Moskvich 汽车已于 2022 年 12 月底开始零售。紧凑型跨界车Moskvich 3目前售价为200万至22万卢布。Moskvich 3e电动跨界车的售价为300万95万卢布。此外,经销商已经推出了一款新的掀背车“Moskvich 6”,其售价为200万62.6万卢布起。2024年,Moskvich汽车厂计划推出一款名为Moskvich 8的D级跨界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