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电动汽车中保持AM收音机的活力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

摘要 汽车研究中心(CAR)报告称,在电动汽车中保留AM收音机将使汽车公司损失巨额资金。具体来说,电动汽车制造商将必须在七年内花费近40亿美元才...

汽车研究中心(CAR)报告称,在电动汽车中保留AM收音机将使汽车公司损失巨额资金。具体来说,电动汽车制造商将必须在七年内花费近40亿美元才能整合过时的频率。

现代汽车中AM收音机的存在是今年的热门话题,一位电台主持人称现代汽车中没有AM收音机是一个政治阴谋。这导致参议院商业委员会提出一项两党法案,强制公司为其电动汽车配备上述频率,部分原因是作为紧急广播的安全措施。事实证明,这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尤其是在讨论随着电动汽车数量增加而累积的成本时。

这是因为电动汽车电池和电子元件周围的电磁场会干扰AM无线电信号,从而产生令人不悦的高频嗡嗡声。这就是为什么汽车制造商一直在汽车中放弃AM收音机,宝马早在2014年就在i3和i8上开始了这种做法。

根据该研究,CAR透露,减少干扰的屏蔽和过滤装置每辆车的成本高达70美元。随着电动汽车销量的不断增加,七年内的累计成本将达到38亿美元。如下图所示,基于2030年之前的电动汽车产量预测。这种集成还可能会增加车辆的重量并缩短电池续航里程。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数据——包括屏蔽和过滤设备的成本以及预测的电动汽车产量——来自一家未公开的传统汽车制造商。考虑到其他电动汽车公司的平台、电池以及其他组件之间的差异,我们怀疑这会有所不同。

甚至在参议院通过两党法案之前,福特就已经承诺通过无线软件更新将AM收音机带回野马Mach-E和其他电动汽车中。目前尚不清楚BlueOval公司是否找到了一种方法,可以在没有任何屏蔽和过滤的情况下将频率重新引入汽车。

汽车创新联盟首席执行官约翰·博泽拉(JohnBozzella)在一篇博客文章中指出,新车不需要调幅收音机。与此同时,全国广播公司协会告诉《汽车新闻》,“数十万美国人”支持相反的观点。

该协会发言人亚历克斯·西西利亚诺(AlexSiciliano)表示:“我们希望汽车制造商效仿福特的做法,扭转其取消车辆中AM广播功能的决定,以确保8200万收听AM广播的美国人能够获得这项本地免费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