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BMWR18由德国最优秀的公司打造HarleySportGlide整流罩非常适合它

摘要 马丁·贝克尔(MartinBecker)被更广泛的公众称为MBCycles,他凭借其壮观的哈雷戴维森(Harley-Davidson)车型在定制自行车界赢得了声誉。当他...

马丁·贝克尔(MartinBecker)被更广泛的公众称为MBCycles,他凭借其壮观的哈雷戴维森(Harley-Davidson)车型在定制自行车界赢得了声誉。当他为美国V型双胞胎工作时,他当然感觉最舒服,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不能时不时地接受不同的东西。例如,马丁是第一批尝试定制BMWR18的制造商之一。

Motorrad的巡洋舰为哈雷主导的细分市场带来了一股新鲜空气,发布后迅速在自行车改装界声名鹊起。该摩托车配备了巨大的1,802cc水平对置双缸发动机,可输出高达91马力的功率和116磅英尺(157牛米)的低端扭矩。所有这些咕噜声移动的整备重量为761磅(345公斤),而据说最高时速超过111英里/小时(179公里/小时)。

就像我们迄今为止遇到的许多其他R18项目一样,Martin从2021年开始的构建并不旨在从根本上改变捐赠者的轮廓。它保留了原厂油箱和侧盖,同时取消了车轮、挡泥板和丑陋的排气系统等部件。当巴伐利亚巡洋舰被拆卸并放在他的工作台上时,贝克尔爵士开始关注它的立场。

为了给自行车一个猛烈的姿势,他将两端的悬架降低了大约70毫米(2.8英寸)。一些高级Ohlins硬件出现在后部,但系带售后鞋类才是这里真正的明星。这些新车轮的前部尺寸为21英寸,六点钟位置为18英寸,两个轮圈均采用Avon的CobraChrome橡胶。

在后环的左侧,我们注意到一个安装在后摇臂上的牌照支架,使一切保持整洁。在该区域还可以看到定制的挡泥板,前面是内部制造的浮子式座椅。马鞍顶部采用黑色皮革内饰和菱形图案缝线,但马丁对前端的修改同样引人入胜。

在那里,您会看到SportGlide的改装整流罩,它看起来非常适合R18。就在这个改造后的哈雷零件后面,我们的主角通过可调节的ABM立管安装了售后车把,以及来自Magura的顶级离合器和制动主缸。在真正的浮标时尚中,这个标本没有前挡泥板或任何后视镜。

定制的双排气管现在的任务是排出发动机的气体燃烧副产品,它看起来比R18的原始管道要好得多。各种MBCycles徽章装饰在排气消声器、油箱和双缸水平对置式磨机的两侧。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马丁在自行车的车身上涂上了一层光滑的黑色油漆,而阀门盖、车架和轮辋等部件都经过粉末涂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