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9年大众高尔夫凭借其传奇发动机成为Restomod杰作

摘要 来自南非德班的凯伦·奈杜(KaylenNaidoo)是一位热心的汽车爱好者,他精心地将一辆不起眼的1979年款大众高尔夫改造成令人惊叹的改装杰作。这...

来自南非德班的凯伦·奈杜(KaylenNaidoo)是一位热心的汽车爱好者,他精心地将一辆不起眼的1979年款大众高尔夫改造成令人惊叹的改装杰作。这款老式两门掀背车经历了非凡的蜕变,拥有雅致的改装和难以获得的零件。

这一非凡转变的核心是大众R32发动机,这是一款著名的3.2升VR6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在大众高尔夫R32等车型中得到了广泛应用。它采用灰铸铁气缸体,气缸组之间具有独特的15度角,通常可输出238马力的库存形式,尽管性能并不是唯一的关注点。R32发动机因其听觉享受和视觉吸引力而备受推崇。

揭开引擎盖下的一瞥,就能发现对细节的痴迷关注。发动机舱是一个原始的展品,展示了R32发动机,没有常见的杂乱电线和软管。为了保持干净的美感,制动主缸和电池经过精心重新安置。定制的镀铬减震架盖和定制散热器增强了发动机舱的美感,而RacingLine进气套件则为发动机提供冷空气。由于南非的稀有性,就连发动机盖也必须从国外采购。CoolerWorx短行程换档器确保快速、平稳的换档。

配备R32后,V6发动机提供的动力远远超过原来的Mk1,因此需要配备4活塞Wilwood制动器以提供强大的制动力。两个压缩机Airlift悬架系统可以轻松调整汽车的姿态,确保它能够优雅地驾驭各种路况。R8油箱盖、镀铬旗帜后视镜、欧洲规格前帷幔和全不锈钢排气系统等附加功能进一步增强了这款热舱口的精致吸引力。

这款RestomodGolf的真正与众不同之处在于车主致力于从世界各地采购稀有部件。据说该车70%的零部件都是精心进口的,这一数字令人震惊。从BBS方向盘、保时捷手套箱、保时捷门把手到标志性的16英寸BBSRS车轮,一切都经过精心挑选。甚至连后弹出窗和前三角窗也必须从国际上采购。

该车进行了全面检修,确保舒适精致的驾驶体验。引入了新的挡风雨条、橡胶密封件、Recaro座椅和广泛的隔音装置。精心设计的镀铬防滚架与显示屏上的两台空气压缩机的复杂镀铬硬线一起安装在后排座椅原来所在的位置,与低调的黑色内饰形成鲜明对比。油漆和内饰方面也委托给熟练的专业人员,尽管大多数内饰部件(例如门卡)都是从国外采购的。

最终,这款RestomodMk1Golf成为汽车爱好者的一个令人信服的灵感来源。它展示了“少即是多”的原则,展示了经典汽车如何通过工艺和精心策划的部件的融合,为真正的艺术品。

总体而言,这款高尔夫Restomod简单、干净且做工高雅。好吧,除了埃斯科瓦尔的名字,还有每个人自己的名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