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解视频展示了康明斯5.9升柴油发动机的破坏力

摘要 康明斯5 9升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据说是生产的最好的全尺寸柴油发动机之一,这要归功于其著名的可靠性。有些人甚至可能会说它是无敌的,但IDo

康明斯5.9升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据说是生产的最好的全尺寸柴油发动机之一,这要归功于其著名的可靠性。有些人甚至可能会说它是无敌的,但IDoCars的这段引擎拆解视频却另有说法。

那么什么能真正康明斯柴油发动机呢?下面视频的主持人埃里克(Eric)从2004年道奇Ram2500上拆下引擎。完全锁死了,拆机的目的是确定曲轴不能转动的原因。

埃里克相信柴油机在运行时曾经产生325马力和600磅-英尺的扭矩。值得注意的是,康明斯自1989年以来一直为Ram卡车提供动力,这巩固了该品牌在卡车爱好者中的声誉。

在一个个拆零件的过程中,主持人发现了他多年拆解汽车动力装置中从未见过的东西。机油滤清器完全干燥,考虑到其他部件仍然润滑或含水,这听起来很奇怪。

在进一步的拆解中,直到进入曲轴箱后他才看到进展,并指出磨损的连杆和连杆轴承可能是问题的根源。

卸下一些活塞后,曲轴开始转动。埃里克惊讶地发现所有组件看起来都比预期的要好,尤其是考虑到锁定的严重程度。主持人坦言柴油机不是他的强项,但44分钟的拆解视频让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

最终,三缸的损坏被标记为发动机故障的主要原因。损坏可能是由于发动机工作温度和压力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升高。压缩环也有破损,曲轴和其他气缸也有磨损。

Eric还从事汽油发动机方面的工作,包括从马自达CX-30拆解SkyActiv发动机,据说这款发动机仅行驶30,000英里就已经报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