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削减其所有四款电动汽车的定价

摘要 特斯拉降低了其整个系列的库存价格,为潜在客户提供比以前更多的节省。更实惠的ModelY和Model3有一些大幅降价,后轮驱动车型的折扣高达2,47

特斯拉降低了其整个系列的库存价格,为潜在客户提供比以前更多的节省。更实惠的ModelY和Model3有一些大幅降价,后轮驱动车型的折扣高达2,470美元,诱人的入场价为38,770美元-这还包括1,000美元的深蓝色金属漆。

我们已经在加利福尼亚地区看到至少五款车型大幅降价。更重要的是,这还不包括入门级Model3享受的3,750美元税收抵免。这意味着您只需35,020美元即可购买一辆新样车,甚至比最近重新推出的起亚EV6Light还要便宜。

这里的另一个吸引人的因素是您可以立即获得汽车,而不是等待定制的订购车辆。

参与这些降价的不仅仅是Model3。广受欢迎的ModelY跨界车的折扣不那么慷慨,例如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折扣约为490美元。但是,如果环顾四周,可以发现更大的减少量;我们在华盛顿特区找到了一个2023年行驶798英里的示例,价格优惠1,300美元。这是物超所值,尤其是当您考虑1,000美元的可选油漆和2,000美元的20英寸Induction车轮时。

如果你有更多的预算,那么特斯拉阵容的高层也可以节省很多钱。今年早些时候,特斯拉大幅削减了ModelS和ModelX的建议零售价,然后在不到两个月后提高了定价。这两款车型在各自的类别中仍然代表着卓越的价值,但如果你想节省更多的钱,特斯拉的新车库存中隐藏着一些真正的便宜货。

我们发现了多个ModelS的示例,折扣高达5,000美元,这非常了不起。一辆能在3.1秒内达到60英里/小时的高级轿车售价83,740美元,实在是物超所值。如果您准备购买1,300英里左右的ModelS,您可以额外节省1,250美元。

ModelX也有标价5,000美元的优惠,部分车型售价在95,000美元至97,000美元之间。目前尚不清楚特斯拉为何全面削减其库存价格。也许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争取强劲的第二季度销售数据,或者只是想尽快摆脱库存。有传言称,改款后的Model3随时都会揭开面纱。

这是购买新特斯拉的好机会。您可能无法根据您选择的要求指定汽车,但是网上有这么多可用的汽车,您可以非常接近您想要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