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FordMaverick订单簿将于7月开放

摘要 福特汽车管理局报道称,福特汽车将于7月17日开放2024款Maverick皮卡的订单。这将是零售客户自去年年底以来首次订购市场上最热门的小型卡车;

福特汽车管理局报道称,福特汽车将于7月17日开放2024款Maverick皮卡的订单。这将是零售客户自去年年底以来首次订购市场上最热门的小型卡车;2023年Maverick的订单已于2022年9月下旬关闭。我们也不应期望这次会有一个慷慨的订单窗口。预计2023款Maverick将在福特墨西哥埃莫西约工厂继续生产,直到今年10月,不久之后2024款卡车将在生产线的前端开始生产。根据MaverickChat和MaverickTruckClub等论坛上的各种帖子不过,看起来这个车型年的很多客户将不得不决定是否过渡到下一个车型年。

特立独行的混合动力生产似乎特别紧张,供应限制被列为原因。据报道,福特将于7月在Hermosillo增加第三个班次,并专注于混合动力车型。MaverickTruckClub的一个帖子提到了一段视频,声称“从7月开始,Maverick混合动力车将运送多达50%的工厂出厂产品。”这对任何等待的人来说都是个好消息,因为当前分配数据没有考虑到额外的产量。然而,更新以一个不幸的消息结束,“即使增加了50%[生产百分比],我们仍在寻找约22,000个剩余的混合动力订单。”与此类似,大约22,000名预订持有人将不会获得2023Maverick。经销商库存,据推测,订单滞留导致一些经销商打电话给他们的预订持有人,并以高达15,000美元的加价提供该地段的Mavericks。

进入新的一年的买家也可能会考虑价格上涨。自去年9月以来,Maverick的建议零售价和目的地费用上涨了1,995美元,原价为1,895美元,目的地费用为100美元,现在为1,595美元。最新金额:

特大号:24,190美元

XLT:26,450美元

套索:29,950美元

福特之前提供了各种价格保护计划,但是,正如一些Bronco买家发现的那样,福特也无法利用所声称的多项优惠,让买家可以选择支付比福特所说的更多的钱,或者不支付提货他们的卡车。上次我们写关于Maverick订单簿的文章时,我们说价格在上涨,但很高兴能买到卡车。2024年也是如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