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GMCSierraHDAT4X和ExtremeAEV强势进入阵容

摘要 GMC的2024SierraHD皮卡系列的新AT4X变体本周正式加入该系列,为皮卡箱检查员提供了另一种越野装饰。好吧,从技术上讲,有两种装饰,因为GMC

GMC的2024SierraHD皮卡系列的新AT4X变体本周正式加入该系列,为皮卡箱检查员提供了另一种越野装饰。好吧,从技术上讲,有两种装饰,因为GMC借此机会宣布AT4X也将配备AmericanExpeditionVehicles的升级套件,恰当地命名为ExtremeAEVEdition,其灵感来自Sierra1500AT4X提供的相同套件.随着它的推出,2024GMCSierraHD系列现已完整。

GMC的SierraAT4X型号反映了更新后的雪佛兰索罗德所提供的ZR2套件。如果您对本月早些时候推出的SilveradoHDZR2有所关注,您就会熟悉这个公式。主要升级包括1.5英寸原厂升降机、标准电子锁定后差速器、MultimaticDSSV减震器和35英寸GoodyearTerritory全地形轮胎。它还配备了更坚固的防滑板——保护分动箱的钢和前面的铝件。GMC表示,使用更新的6.6升Duramax柴油发动机,它的牵引力可达18,500磅。

GMC副总裁DuncanAldred表示:“GMC的AT4X内饰将在整个GMC卡车系列中提供,在‘全能’功能方面为客户提供更多优质和强大的选择。”“每种型号都具有独特的优势,全新的SierraHDAT4X将其发挥到极致,让您几乎可以去任何地方,牵引力可以让您的休闲玩具、装备或露营车随行。”

他所说的“全力以赴”也指的是所有奢侈品,从黑曜石拉什内饰来看,GMC称其包括按摩皮革前排座椅和真正的白蜡木装饰。更好地感受AT4的两个可用6.6升发动机的推动力,一个是额定功率为401马力和464磅英尺扭矩的汽油燃烧器,另一个是Duramax涡轮柴油发动机,功率为470马力和975磅英尺扭矩.如果您想达到GMC宣传的牵引能力,则需要后者。

并且不要忘记ExtremeAEVEdition,它肯定会带有与Denali相媲美(且仍待定)的价格标签。冲压钢保险杠立即脱颖而出,集成的前回收点和绞盘支架也是如此。该套件还增加了更多保护转向器和分动箱的防滑板。它的18英寸“Salta”车轮也很独特。

GMC表示将在第三季度推出2024SierraHDAT4X和ExtremeAEV版本。寻找更接近发布的定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