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是最有可能达到250000英里的汽车

摘要 尽管我们中的许多人无可救药地被购车成瘾所折磨,但大多数人都试图尽可能长时间地保留他们的车辆。这使得寿命和可靠性成为头等大事,但我们

尽管我们中的许多人无可救药地被购车成瘾所折磨,但大多数人都试图尽可能长时间地保留他们的车辆。这使得寿命和可靠性成为头等大事,但我们猜测即使是顽固的吝啬鬼也会在250,000英里之前开始考虑购买新车。然而,有几款车型达到了这一标准,iSeeCars的最新研究发现,有些车型比其他车型更能经受住时间的考验。

iSeeCars研究了从2012年到2022年售出的超过2.6亿辆汽车。该公司使用车辆使用寿命中每年的平均预期里程表读数构建了一个模型。然后它用它来计算车辆行驶25万英里的可能性百分比。一辆车能用那么久的总体平均可能性:11.8%。

正如预期的那样,丰田和本田进入了长寿名单,但也有几辆皮卡车。最有可能达到250,000英里的10款车型:

丰田4Runner:成功的几率为41%

雪佛兰索罗德2500HD:41.3%

GMCSierra2500HD:41.3%

丰田塔科马:41.7%

本田飞行员:42.7%

福特F-250SuperDuty:43.6%

丰田红杉:47.1%

丰田苔原:47.9%

丰田兰德酷路泽:47.9%

福特F-350SuperDuty:49.1%

名单的其余部分是丰田Avalon(33.1%)、雪佛兰Silverado1500(31%)和本田Element(27.8%)等车辆。有关完整列表,请参阅iSeeCars报告。

iSeeCars将卡车的长寿归因于这样一个事实,即它们被设计为工作车辆并且值得信赖。ToyotaLandCruiser和Sequoia都是使用寿命和可靠性榜单上的中流砥柱,因此看到它们位居榜首也就不足为奇了。丰田Sienna和丰田Avalon虽然没有进入总榜单的榜首,但在各自的细分市场中名列前茅。

当然,这些列表也有异常值和例外情况。车主的保养习惯和驾驶习惯对车辆的寿命有很大的影响,如果忽视,即使是最防弹的丰田汽车也会出现问题。几乎任何车辆都可以通过足够的工作达到250,000辆大关,尽管在某一时刻,维护成本超过了汽车的价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