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考虑基于概念旅行轿跑车的现代小丑鞋车

摘要 周末,宝马在Concorsod& 39;EleganzaVillad& 39;Este推出了ConceptTouringCoupe,令汽车界大吃一惊。一辆真正的现代小丑鞋车,它是Z3MCoupe

周末,宝马在Concorsod'EleganzaVillad'Este推出了ConceptTouringCoupe,令汽车界大吃一惊。一辆真正的现代小丑鞋车,它是Z3MCoupe的明显倒退,尽管慕尼黑品牌根本没有提到这款车型。相反,他们谈到了1940年的MilleMiglia冠军、328TouringCoupe和1970年代的02SeriesTouring。

无论他们对ConceptTouringCoupe的灵感来自何处,都无关紧要。重要的是它有很小的机会投入生产。它不会成为最新一代Z4的第二种车身样式,因为如果有足够多的客户表示对它感兴趣,它将以有限的数量提供。

Motor1援引宝马集团设计总监AdrianvanHooydonk的话说,他是周末在科莫湖畔举办的活动中谈到该研究的可能限量生产版本的关键人物。这位高管透露,他们“至少有两到三个人”对此表示了兴趣,并强调这是“目前一次性的”,而且“没有将其投入生产的具体计划。”不过,“如果有足够的兴趣,我们会看一看。那可能是一个非常小批量的版本,比如50辆左右。”

正如引用的媒体提醒的那样,这并不是宝马第一次采取类似的方法。早在2015年,他们就在同一场活动中推出了3.0CSLHommage,去年,他们发布了一款名为3.0CSL的量产版,并且只会制作其中的50个。它向Batmobile致敬,它与标准M4Coupe是同一辆车,在新鲜的金属板下面,尽管有一些风格上的变化。为它提供动力的是一个3,153cc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连接到一个六速手动变速箱和后轮驱动。该磨机可输出55​​2马力(560ps/412kW)和406lb-ft(550Nm)的扭矩。

至于ConceptTouringCoupe,它也使用汽油动力,并且配备了没有详细说明的直列六缸发动机。它将普通Z4的前脸与定制的后端相结合,将其变成名副其实的ShootingBrake,它在机舱内配有精美的皮革内饰,由PoltronaFrau签名。它还配备了Schedoni在摩德纳制造的独家行李箱,这个功能通常是为超级跑车机构保留的。老实说,我们现在几乎是跨界车、SUV或皮卡以外的任何设计的粉丝,我们希望能尽快看到量产版本,即使是小批量生产。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