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BMWi4xDrive40AWD和i7eDrive50RWD内饰有望提升该品牌的EV吸引力

摘要 宝马最近的配置更新已经公布。模型更新包括更便宜的全电动、全轮驱动i4xDrive40插入eDrive40和i4M50之间,以及单电机、后轮驱动i7eDrive50

宝马最近的配置更新已经公布。模型更新包括更便宜的全电动、全轮驱动i4xDrive40插入eDrive40和i4M50之间,以及单电机、后轮驱动i7eDrive50以完成i7系列在底端。

宝马已经宣布了其2024年全电动车型的一些更新,而且,制造商似乎坚持要为电动汽车购买者提供更多种类的产品,而不是大量的电动汽车选择。有问题的更新仅限于BMWi4电动性能轿车和i7电动豪华轿车。

2024BMWi4将提供额外的xDrive40内饰,配备双电机全轮驱动传动系统。396马力的i4xDrive40配备了一个80.4kWh的电池组,可为电动汽车提供长达307英里的常规18"车轮动力。i4xDrive40的建议零售价为61,600美元起,目的地运费为995美元。其余的i4系列包括RWDeDrive35和eDrive40变体,分别具有281和335马力,以及产生536马力的AWDi4M50。i4xDrive40很好地完善了i4系列,作为两者之间的有力中间地带69,695美元的M50和58,095美元的eDrive40。

另一项重大更新是该品牌迄今为止最便宜的i7全电动豪华轿车——单电机后轮驱动i7eDrive50。BMW的i7eDrive50将为后轮提供可观的449马力,尽管2023年第四季度的发布日期很快临近,但该范围尚未披露。BMWi7eDrive50的起始建议零售价为105,700美元,目的地运费为995美元。现有的双电机AWDi7最高行驶里程为318英里,因此可以毫不夸张地假设i7eDrive50可能达到类似的续航里程。

这些新的BMW选项将把大量优质电动车带到更实惠的价格点,但它们仍然完全属于高档豪华车领域。近几个月电动汽车采用的一些最大胜利与降价和电动汽车的民主化有关。希望BMW能够流行并推出更多类似2系列的价格实惠的电动汽车,以更积极地参与竞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