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BreraFanatic打造一次性159Hatch

摘要 南非的一位阿尔法罗密欧车迷决定将Brera的后端粘贴到159轿车的其余部分,最终得到了世界上第一款后者的五门掀背车版本。Carscoops发现了这

南非的一位阿尔法罗密欧车迷决定将Brera的后端粘贴到159轿车的其余部分,最终得到了世界上第一款后者的五门掀背车版本。Carscoops发现了这个建筑,除了后挡风玻璃外几乎是完整的,这在非洲底部特别难以采购。

委托构建的人是BrendonScholtz,他是一个喜欢突破定制项目界限的齿轮头。Scholtz开始观察到159和Brera的线条相似,这就演变成了数字渲染。正如任何体面的齿轮头一样,Scholtz购买了一个报废的Brera,这样这些漂亮的东西之一就不会受到不必要的损坏。159处于良好的机械状态,因为它将成为主要的供体车辆。

为什么?在一篇帖子中,Scholtz说他正在制造他希望阿尔法罗密欧制造的汽车。

Scholz聘请了当地制造商的服务,他们将两辆车从后挡泥板的中间切割下来,使两个车身适合。只有Brera的金属板和玻璃被带走了,这意味着它在下面是100%159。它仍然使用与159相同的3.2升自然吸气V6和全轮驱动系统。这意味着256马力和237磅英尺的扭矩。

可以想象,这需要做很多工作。虽然汽车在外形上很容易匹配,但Brera较低的车顶线需要做一些工作才能与159匹配。完成金属加工后,汽车被重新组装并涂上与8C超级跑车相同的红色和黑色车顶。Scholtz保留了Brera的后视镜和159的多辐条合金。

他仍然计划降低汽车高度,安装一些侧裙和车顶扰流板,但就目前而言,这辆车已经相当壮观了。如果人有先见之明,将它作为五门掀背旅行车提供,布雷拉可能会奏效。

Brera只是阿尔法罗密欧众多未能挽救品牌的车型之一。虽然它看起来很漂亮(由负责现代小马的同一个人设计),但它未能提供与外观相当的驾驶体验——这在当时的阿尔法斯中并不少见。

阿尔法真正的转折点来自Giulia和GiuliaQuadrifoglio,以及一年后推出的Stelvio车型。这些汽车被严重低估了,但至少确保了该品牌能够活下来,尽管它是电动汽车的生产商。

Scholtz最好将这辆车保留在他的收藏中,因为一旦该品牌在最后一次可能的ICE郊游后转向全电动,这种一次性的价值可能会飙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