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Revuelto生产视频揭示光环汽车背后的秘密

摘要 兰博基尼Revuelto的推出标志着无辅助V12时代的结束。它还将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引入汽车制造商的阵容,这在技术上代表了汽车制造商首次涉足

兰博基尼Revuelto的推出标志着无辅助V12时代的结束。它还将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引入汽车制造商的阵容,这在技术上代表了汽车制造商首次涉足电气化——这在十年前是不可想象的。Sian排在第一位,但其中的电力辅助几乎无法与Revuelto所提供的相比。

该汽车制造商在YouTube上发布了一段幕后视频,让我们更深入地了解Revuelto的制造过程。该视频深入探讨了旗舰的制作过程,探索了制作公牛杰作背后的技术、艺术和哲学。

如果您是购买已售罄超级跑车的人之一,那么此视频绝对适合您。

据兰博基尼称,Revuelto的生产线有15个工位。该系统已与自动驾驶汽车集成,确保兰博基尼能够适应不断变化的产量、不同的车型配置,甚至是引入新发动机。该生产线还迎合了客户的定制要求。

兰博基尼还透露,专业工匠经过了500多个小时的严格培训,这使他们精通混合动力和发动机技术,以及马具艺术和生产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内部的一切。

这家品牌还透露,碳纤维单体壳是在圣阿加塔制造的。与即将推出的Aventador相比,它的硬度提高了25%,重量减轻了10%。兰博基尼首次在内部制造电动马达。每台电机都经过严格测试,接受静态、动态和NVH评估。它还通过Nardo电路进行负载测试,以将Revuelto推向极限。

兰博基尼仍需要透露Revuelto的定价。但是,与AventadorUltimae相比,很容易推测。AventadorUltimae的Coupe版起价为498,258美元,而Roadster版售价为546,847美元。

考虑到这些数字,可以合理地假设Revuelto的起价将超过500,0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候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